FASHION風格專題

最新上架的「胭脂紅」實在太美!Jessica、金裕貞私下外出都愛揹這咖Find Kapoor水桶包

來自韓國的Find Kapoor水桶包可是近期最受歡迎的手袋品牌之一,從歐美潮人到當紅韓流明星人手一只,究竟其魅力何在,快跟著編的腳步來瞧瞧。

Photo/Find Kapoor、金裕貞粉絲團、網路

最新上架的「胭脂紅」實在太美!Jessica、金裕貞私下外出都愛揹這咖Find Kapoor水桶包

2016年創立於韓國的手袋品牌Find Kapoor,成立至今不過才短短3年的時間,可說是當今時尚圈中最受寵,也是話題度最高的小眾包袋品牌之一,不只是紅遍亞洲各國,就連歐美潮人們也是人手一只。


究竟Find Kapoor名聲有多響亮,光從Jessica、泫雅、金裕貞,到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等人私下愛揹就不難知道,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大多數女孩就跟編一樣,對於它的價格產生疑慮,是不是因為名人加持過其手袋價格就變得難以親近…

沒想到事實正好相反,就以Find Kapoor明星商品「水桶包」而言,不論是經典款或限量版,其售價平均在3000-5000台幣之間。更讓人值得開心的是,台灣就可以買到,由昇恆昌免稅獨家引進,上網動動手指下單,沒隔幾天就可以跟歐妮們提同款包上街。


Find Kapoor的包款雖然並非真皮打造,但不論是設計、面料都有精品大牌的等級,這也是它會如此受到韓星喜愛的原因。水桶包主打肩揹、手提的兩用揹法,在揹帶部分也推出不同花色、材質。除了經典水桶包,還有小方包、波士頓包等款式。

在Find Kapoor Instagram上,可以看見今年春夏最新款式,其中大型水桶包推出墨綠色、檸檬黃、靛藍色及超美胭脂紅等新色,另外還有幾何拼接、條紋圖案等款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