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最適合妳的鑽戒是?超神準心理測驗,從愛情觀和性格特質找出最契合的戒指風格

在人生最重要的時刻,妳會選擇什麼樣的戒指,為彼此許下一生承諾?讓我們以性格特性為妳深入解析,找出最適合的夢幻鑽戒。

Text/林亞君 Photo/DR

最適合妳的鑽戒是?超神準心理測驗,從愛情觀和性格特質找出最契合的戒指風格

測驗開始

1.妳是許多好朋友傾吐戀愛煩惱的對象,自己比較少向人訴苦?

Yes 5

No 2


2.妳心中最羨慕哪一種人?

A 事業一路發的女生 6

B 戀愛運一直很好的女生 3


3.很容易受到朋友的影響,覺得自己不夠有主見?

Yes 7

No 4


4.一有男朋友,就會迫不及待地公開戀情並且忍不住放閃?

Yes 8

No 6


5.如果要去迪士尼樂園玩,哪一種組合最理想?

A 兩女一男 9

B 妳和兩個男生 10


6.什麼類型的男生會吸引妳?

A 陽光帥氣的體育健將 10

B 氣質出眾的都會文青 11


7.縱使已經有男友,還是對其他男人動心過?

Yes 11

No 9


8.認為哪一種女生的行為很了不起?

A 男友別戀後不吵不鬧,默默離開且口不出惡言 9

B 雖然出現了更好的對象,但卻始終堅持所愛 12


9.容許男友或伴侶擁有女性的朋友?

Yes 13

N0 10


10.覺得沈默寡言的男人很性感?

Yes 14

No 11


11.覺得喜歡在大庭廣眾下放閃的情侶很做作?

Yes 13

No 15


12.男女之間即便感情好,彼此之間還是會有秘密?

Yes 15

No 16


13.擁有男友或伴侶以外的異性朋友?

Yes 14

No A


14.不欣賞下面哪一種人?

A 愛吃醋且平日習慣緊迫盯人的男人 16

B 即便喜歡卻始終不願告白的男人 B


15.每當他人讚美妳,都會覺得很不自在?

Yes A

N0 D


16.只要是喜歡的男人,都有自信能打動對方?

Yes D

No C


心理測驗解析,看最適合妳的夢幻鑽戒是…

A 務實幹練的都會型女:經典圓形切割設計

妳是個天生強者,懂得應對進退並且隨時都在調整自己。挫折是養分,逆境中往往能激發最多潛能。觀察力相當好,年紀漸長之後逐漸善於隱藏情緒,極少失態或是表現得過於情緒化。表面上人際手腕很好,骨子裡其實非常自我,但只有接近的人看得到這一面。性格早熟且充幹練,俐落天性讓妳極受朋友信賴。只要下定決心,幾乎都能達成目標。妳很務實,對於感情沒有太多想像。不會玩欲擒故縱的遊戲,一但喜歡上對方,幾乎不介意主動告白。感情進展可以快,凡事水到渠成,非常有效率。感情世界中,妳是個直率伴侶,愛情分合都不拖泥帶水。適合的婚戒是傳統的圓形鑽石,不需要過多誇炫切割或點綴,在妳眼中,鑽石若能保值,可能比美麗設計來得更實在,與其選擇品牌或特殊設計,妳會考慮等級好的圓型鑽石。

延伸閱讀






B 個性鮮明的時尚潮女 鮮明方形:祖母綠形或方形切割設計

妳是個爽朗不做作的人,容易與身邊的人打成一片。個性大方,喜歡接觸新鮮的事物,是個好相處且很討人喜歡的女性。無論外型如何,妳都懂得發揮自己外貌的強項,透過吸收時尚與美感養分,將這些特質逐漸內化成自己的獨特風格。憧憬愛情,一旦失戀就覺得了無生趣,而且無論愛情受挫幾次,都不會阻止再愛的決心。天性善良,容易相信他人,很容易就陷入感情中。重視外表的妳,對於外型亮眼的異性和同性,會較有認同感,感情對象也頗視覺導向,高大帥氣的男性最能吸引目光。同伴意識很強,經常需要朋友的妳,喜歡熱鬧。喜惡愛恨也相當分明,這些特質都讓妳魅力四射。都會感十足的妳,適合造型鮮明的祖母綠形或是方型切割的鑽戒。

延伸閱讀



C 甜美浪漫的夢幻佳人:愛心、梨形與馬眼形設計

個性敏感且溫柔細心,是個很有異性緣的女人。魅力來自於性格,即便留著短髮、打扮中性,也會有人為妳癡狂。儘管不一定健談或活潑,但是溫婉特質,總會讓人卸下心防。同性與異性緣通常都很好,最容易吸引渴望溫暖與自在的男女。對於愛情想法單純,無論什麼年紀,看見卡通造型或馬卡龍色系的東西還是會覺得卡哇以。懂得展現屬於女性嫵媚的一面,只要略施手腕或心機,幾乎都能得到想要的愛情。最適合的婚戒,就是造型浪漫的戒指,不同於圓形、方形或是枕形的傳統切割,心型、梨形與馬眼的造型最能襯托你的浪漫情懷。即便現在的你專業能力已備受肯定,但心中對婚姻與鑽戒那種近乎童話般的渴望,永遠都將是見證愛情最美的印記。

延伸閱讀




D 完美人妻的復古靈魂 老式切工/復古:枕形、玫瑰形

妳是個積極果敢的行動派,就算外表生得美麗空靈,骨子裡也是男人婆一樣的女生。對於人情世故體驗很深,年紀越大,就會變得越是包容與寬懷。不怕與人衝突,是個正義感十足且凡事講理的人。有些人可能覺得妳有點強勢,但這也是妳鮮明性格的一部分。敢做敢當,表裡一致,對家人朋友都盡心忠誠,所有的善變力與幹練只會用在工作與競爭上,對待感情可是非常死心眼。不管給人的外在印象如何,其實是個價值觀傳統的女性,婚後也很期待當個好母親與好妻子。只要遇上喜歡的男生,妳都會找機會示愛,對於感情提得起放得下,是個很有擔當的人。老式切工的鑽戒最適合妳,枕形、玫瑰形這類的典雅設計,最適合妳這種懷舊復古的老靈魂女孩,時尚嗅覺比一般人都要來得敏銳,在結婚這個重要時刻,回歸傳統的高雅風采才能襯托妳的獨特氣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