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古著控的夢幻天堂~想買復古精品卻不知道去哪挖寶?這三間店你絕對不能錯過!

喜歡精品卻受不了撞包撞衫?喜歡充滿舊時代的痕跡?喜歡挖到好貨的成就感?這幾間古著二手天堂絕對是你挖寶的好去處!

IG@amore_tokyo、valoisvintageparis、whatgoesaroundnyc

古著控的夢幻天堂~想買復古精品卻不知道去哪挖寶?這三間店你絕對不能錯過!

Amore Tokyo

二手精品迷都知道想挖夢幻逸品到日本準沒錯!憑著日本人的偏執精神,Amore Tokyo的配件類收藏可說是十分精采,在東京和澀谷都有開設店面,看不懂日文也沒關係,貼心的官網也提供英文版本可以讓大家瀏覽。店內主打80、90年代的品項,不管是包包、衣服、手錶、飾品、鞋子…等,應有盡有!在官網上面還可以看到詳細的商品資訊、使用程度,以及商品照片。IG上面還會不定時的更新商品,喜歡蒐集復古的經典名牌商品,不妨追蹤看看,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地址: Tokyo, Shibuya City, Jingumae, 5 Chome−1−15  

延伸閱讀

Valois Vintage 

名列法國巴黎10大復古名店之一的Valois Vintage,由Chantal Paillat創立,販售法國高端設計品牌,如果你熱愛YSL的洋裝和Christian Lacroix的設計,Valois Vintage是你不能錯過的淘寶去處。店內商品都是經過專業的奢侈品專家驗證。主打14天的退貨政策,售出的物品都會在72小時內發送,每個產品都附有一個標籤,在收到物品後的14天內退回物品,則會全額退還物品的價格。


地址: 8 Rue des Saussaies, 75008 

延伸閱讀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這間二手精品專賣店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位於紐約蘇活區,距離古馳獨立書店僅幾分鐘路程,創立超過25年,中文譯作「因果循環」,由Gerard Maione 和 Seth Weisser兩位好友共同創立,店內除了大量愛馬仕及香奈兒外,更收藏不同年份的聖羅蘭、凡賽斯、迪奧等高級時裝屋服飾,天后如Rihanna和超模Kendall Jenner、 Bella HadidHailey Baldwin等人都是忠實粉絲,經常被直擊前往店內血拚。兩位創辦人相信工藝和復古風潮會在未來幾年內受到極大的尊重、保存和崇拜,對於有意投資買賣二手精品的人,Gerard和Seth提供了小秘訣:」盯牢那些高端設計師品牌,避免太過季節性和熱門的款式,二手市場裡,孤品和稀有款式才是最有價值的品項。」



地址:351 W BroadwayNew York, NY 10013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