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超模Bella Hadid堅持的生活與時尚態度,一一讓你知道!

幕前看似是個堅強冷艷的超模,幕後卻是個純真勇於做自己的女孩,他的認真、他的態度、他的風格,都深深影響著新一代的年輕族群。

Text/Wei Hsu Translate/Jessica Wang Images/IG @bellahadid、Pinterest

超模Bella Hadid堅持的生活與時尚態度,一一讓你知道!

跳脫工人感的丹寧連身褲,不管是開岔至腰部或是平口設計,皆顯出Bella Hadid完美的胸線與性感鎖骨,搭配上的亮漆鞋款及包為造型增添了一筆摩登韻味!

如果你是黑色的愛好者,不仿學學Bella Hadid的黑系列穿搭。利用不同面料與層次的混搭,帶出專屬於酷女孩的時尚態度,帥氣十足!

席捲歐美的Bianca Top連超模Bella Hadid也熱愛不已!說起Bianca Top的特點, 開V領的低胸剪裁加上綁結的設計,既清涼又能展露完美身形,完全是夏日女孩的最佳選擇。

如果你是Bella Hadid的鐵粉,那麼一定有注意到Bella Hadid私底下時常身穿Crop Top,再搭配上褲裝與個性夾克,毫不扭捏地大方展露結實線條與霸氣姿態!

鮮少穿洋裝的Bella Hadid,在挑選款式時反而偏愛簡約剪裁與清新色彩,和平常的酷帥相比多了一分溫和與別緻感,但球鞋與墨鏡的混搭依然注入了自身的個性。

 

透視感的上衣可說是當今流行款之一!有點若隱若現卻又不顯得暴露的裝扮,更是散發出女性的自信魅力,氣勢無人能敵!

Bella Hadid 名言金句

  1. 01. 當別人惹怒了你,往往最重要的還是原諒和遺忘。
  2. 02. 平常外出時我不會覺得自己是名人,當別人想和我合照時我還是會感到奇怪。但我高中時的好朋友還是待我像原本的樣子,他們不在乎我做了什麼。我還是原本的那個我,也會努力不改變。
  3. 03. 人類就是人類,不論是男人或女人,如果有人欺負你就會不開心。我很自豪自己身為女人,可以同時擁有女性特質但又可以很強大,你知道的,Free The Nipple!
  4. 04. 我認為每件事都有特定的發生時間,我相信每件事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
  5. 05. 我沒有嘗試變成其他酷妹,如果你嘗試把自己變成別人,他將會慢慢地吞噬你。
  6. 06. 我只是立志想成為那個最好的我。我想認真工作和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