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從《星際異攻隊》到《復仇者聯盟4》演了6年的涅布拉!脫下頭套的凱倫·吉蘭私下超百變的迷人魅力

在《復仇者聯盟4》中,成為半個關鍵角色的涅布拉,大家應該跟編一樣對她又愛又恨,而她在電影裡的超有記憶點的造型,想必以深深烙印在每個人心中,不過這回要帶大家一窺凱倫·吉蘭私下的樣貌。

Photo/凱倫·吉蘭Instagram

從《星際異攻隊》到《復仇者聯盟4》演了6年的涅布拉!脫下頭套的凱倫·吉蘭私下超百變的迷人魅力

2014年加入漫威電影系列中《星際異攻隊》的凱倫·吉蘭(Karen Sheila Gillan),飾演宇宙霸王薩諾斯的養女涅布拉,全身上下藍紫色的皮膚和光頭的造型,成為她最為人知的角色代表。

從那時候開始,先後演出《星際異攻隊》1、2集,並加入《復仇者聯盟》3、4集當中,長達六年的涅布拉一角,相信大家已經習慣她這樣的形象,不過有看過《直播風暴》、《野蠻遊戲:瘋狂叢林》等電影的人,就應該知道,其實凱倫·吉蘭是個不折不扣的漂亮女孩。


在凱倫·吉蘭的Instagram上,時常會看見她放上自己出席不同活動的照片,這之中最屬俐落的西裝套裝最常見,像是這一身全白的裝束,更能突顯她漂亮的褐色秀髮。


還有出席《復仇者聯盟4》首映會活動上,穿著復古的格紋西裝套裝,身上那件落地西裝寬褲絕對是今年必備的單品。


學院風元素也是凱倫·吉蘭喜愛的風格之一,這一身莫藍迪的西裝裝束搭配牛津鞋,就像是準備要去聽課的大學女孩。


除了俐落的套裝外,凱倫·吉蘭也時常穿著浪漫風格的洋裝,像是這種雪紡材質的百褶洋裝,或是印花圖案滿版的落地洋裝等,不僅可以突顯她完美的身材曲線,也展現她十足的女人味。(是不是很難跟涅布拉聯想在一起)

身材姣好的她,偶而也會以性感風格為裝扮,這一身馬甲式洋裝絕對能吸引眾人目光,全黑配色增添神祕氣息,加上微亂的波浪長髮,絕對是女孩們值得筆記的穿著之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