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喬治王子、夏洛特公主穿這些…盤點5個英國皇室御用童裝品牌,其中居然有這個平價品牌

英國皇室夏洛特公主過生日,王室也公佈了小公主平時的生活照,清新可愛的模樣可是迷倒一大票粉絲,也讓人覺得小公主跟凱特王妃越來越像。

Photo/各品牌、英國皇室推特

喬治王子、夏洛特公主穿這些…盤點5個英國皇室御用童裝品牌,其中居然有這個平價品牌

說到英國皇室喬治王子、路易王子、夏洛特公主,以及梅根與哈利王子的小孩,不論是身上衣服、褲子,或是腳上踩得鞋履,都是國際間大家所關注的話題,這回編就來幫大家整理了一下,關於英國皇室御用的5個童裝品牌是哪些,讓家中寶貝也能穿上跟皇室同等的服裝。


Rachel Riley

創立於1994年的英國品牌Rachel Riley,以英國40、50、60年代的復古風格為設計靈感,並結合簡約大方的元素,打造出多款令人印象深刻的經典印花圖案的童裝。童裝從0歲嬰兒到14歲兒童的尺寸均有提供。沒錯!喬治王子身上的白色上衣和紅色短褲就出自Rachel Riley。


Olivier Baby

在所有品牌之中,這個成立才短短8年的Olivier Baby,相對年輕許多,由Emma Davison和Alice Smith這對姊妹聯手創辦,主打手工編織製作,結合英式復古風格,打造出兼具質感與舒適度的童裝。品牌最經典的明星商品為百分之百喀什米爾外套。喬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都有穿過Olivier Baby的針織系列。


Hampton Canvas

創立於英國本地的帆布鞋品牌Hampton Canvas,以不需綁帶的帆布鞋款為主打,並提供不同色調的選擇,除了小朋友的尺寸之外,也有大人的尺寸,可以讓家中父母和小寶貝換上最亮眼的親子穿搭。也因為Hampton Canvas出現在喬治王子及夏洛特公主的腳上,讓品牌大大爆紅,只要上官網訂購也可以送貨到台灣。


Crocs

出現在喬治王子腳上的還有這個來自美國科羅拉多州的Crocs,品牌創立初期專為划船者打造簡單舒適的便鞋,運用專利材質Croslite™,可以為每雙Crocs鞋款提供柔軟、舒適、輕盈、無痕和防臭的特性,也是它至今廣受全球歡迎的原因。只需台幣1,500元的就能讓小朋友穿上跟皇室寶寶一樣的便鞋,是不是非常吸引人呢。


M&H

最後則是這個來自西班牙的童裝品牌M&H,因為夏洛特公主在滿周歲時,就是穿著M&H的針織碎花洋裝拍攝寫真,也讓這個品牌知名度大大提升,以經典、內斂、復古的設計風格,結合印花、格紋等元素,打造兼具典雅且永恆的童裝款式,而M&H親民的價格也是讓它備受喜愛的原因之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