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孔曉振、宋慧喬出席活動都曾配戴,韓國飾品品牌MAMA CASAR這款硬幣項鍊價格超親民

配戴飾品似乎是多數女孩們不能或缺的打扮,這回要介紹大家一個來自韓國的飾品,就連宋慧喬、孔曉振都是它的粉絲呢。

Photo/MAMA CASAR

孔曉振、宋慧喬出席活動都曾配戴,韓國飾品品牌MAMA CASAR這款硬幣項鍊價格超親民

來自韓國的飾品品牌MAMA CASAR,相信一定有很多人不太熟悉,不過其實在許多韓國明星身上,都可以看見這個飾品的蹤影,像是宋慧喬出席品牌活動時,就戴過MAMA CASAR最著名的硬幣項鍊,還有韓國時髦女星代表孔曉振,之前上節目時也戴過這款項鍊。

不只是這兩位女星,就連最近剛完結的韓劇《她的私生活》,女主角朴敏英也在劇中配戴MAMA CASAR所推出的水晶垂墜耳環。不禁讓人好奇,MAMA CASAR究竟有什麼魅力能獲得諸多韓星們的青睞。

以街頭、異國風為設計風格的MAMA CASAR,擅長結合硬幣、迴紋針等形狀作打造飾品,不論是項鍊、耳環甚至是手鍊,都能看見這些元素,另外,MAMA CASAR也會結合水晶、鑽石等來製作飾品。

其中最經典的就是這款明星商品「硬幣項鍊」,價格為韓幣90,000元,相當於台幣的2,500元左右,是不是比想像中更容易入手呢。喜歡的女孩不妨上 MAMA CASAR官網瞧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