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在紐約時裝週大放異彩!泰國必買輕奢品牌BOYY,請直接鎖定這款經典包Bobby

提到泰國,相信大家已經有不少待買清單,不過這回要介紹給大家的手袋品牌BOYY,絕對要放在必敗第一順位。

Photo/BOYY

在紐約時裝週大放異彩!泰國必買輕奢品牌BOYY,請直接鎖定這款經典包Bobby

2004年由加拿大的Jesse Dorsey與泰國Wannasiri Kongman這對夫妻檔共同創立的手袋品牌BOYY,以標誌性的「方扣包」風靡全球,不僅在泰國當地紅翻天,更一路紅到歐美成為時尚圈近幾年最搶手的IT包。

或許在台灣知名度還不是那麼高,但只要打開Instagram就可能或多或少有印象,BOYY最具代表的「方扣」包款,是從設計師曾經擁有的一條古著皮帶而來,想要一款能和腰帶搭配的包包,但在市面上又沒有找到,只好自己打造出這款手袋。

品牌中最經典的款式為「Karl」、「Bobby」,每一季都會推出新色,甚至還會有大膽的撞色調。不過最熱賣的還是黑色的款式,有些百貨店還會面臨缺貨的狀況。

除了手袋之外,BOYY還推出了鞋履、配件系列,像是手機殼、皮片夾、皮夾、墨鏡、帽子等等。

價格部分比起國際精品牌,BOYY的價位相對起來好入手一些,在加上當地退稅後,手袋大約為台幣兩萬多元,以質感和設計而言,可是輕奢品牌中,非常划算的包包品牌。

目前在哥本哈根和泰國都有開設實體店,有機會到曼谷千萬別錯過,BOYY一共打造了4間店可以逛,喜歡的人不妨上官網看地點。沒有計劃要去泰國旅行的人也別擔心,現在官網也能夠直接下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