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孫藝珍度蜜月踩Rachel Cox高跟涼鞋現身機場,更是韓劇女主角愛鞋品牌

誕生於韓國的鞋履品牌Rachel Cox,不僅是大勢韓劇女主角的御用鞋款,還陪著新婚不久的孫藝珍從韓國飛到美國,還不認識的你快往下看介紹。

Photo/Rachel Cox

孫藝珍度蜜月踩Rachel Cox高跟涼鞋現身機場,更是韓劇女主角愛鞋品牌

認識Rachel Cox

2009年在韓國成立的鞋履品牌Rachel Cox,主打簡約風格但同時帶有時尚感的設計,並同時強調鞋履的細節處理,除了設計深得韓妞們喜愛,更有不少人認為,品牌推出的高跟鞋、涼鞋和小白鞋質感一點也不輸給歐美精品鞋履。



Rachel Cox有多紅

從韓劇《Doctors》、《W兩個世界》,到紅遍亞洲的《她的私生活》,女主角朴信惠、韓孝珠、朴敏英等人腳上不約而同,都換上來自韓國的鞋履品牌Rachel Cox,能夠接連擄獲女主角的青睞,想必Rachel Cox不論是設計或舒適度都不在話下。


孫藝珍度蜜月愛鞋Rachel Cox

在2022年與玄彬結婚的孫藝珍,兩人在婚後前往美國洛杉磯度蜜月時,歐膩現身韓國仁川機場時,就穿著Rachel Cox於2022春夏推出的高跟細帶涼鞋,應該有不少人都有相同的疑問,因為搭飛機尤其是長途飛行,更容易疲累、不適,會選擇球、拖鞋較為方便的單品,但孫藝珍卻踩著Rachel Cox高跟涼鞋現身,就連抵達美國後,自己推著一車行李時,腳上踩著還是這雙高跟涼鞋,這樣一來,應該就不難知道Rachel Cox有多好穿。

Rachel Cox鞋款介紹

Rachel Cox所推出的鞋履款式也非常多元,除了高跟鞋、繫帶涼鞋、平底拖鞋外,也有樂福鞋、厚底休閒鞋、休閒球鞋、長短靴等等,其中左邊這雙就是在韓劇《Doctors》當中朴信惠所穿著的鞋款,更一度賣到缺貨讓品牌追加其他色系。右邊則是《W兩個世界》中韓孝珠所穿著的跟鞋。

Rachel Cox價格

價格部分在美金108元到300元之間,大約是台幣3000元到9000元左右,想穿上跟孫藝珍一樣的鞋款,或是想挑戰穿跟鞋推一卡車行李,不妨上 Rachel Cox官網 逛逛,可以透過線上商店直接下訂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