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唱遍各大韓劇OST的鐵肺女子雙人組「DAVICHI」,原來妹妹姜珉炅私下也超會穿搭!

愛追韓劇的你,想必對於劇中的OST都會哼上幾句,這當中絕對少不了這對鐵肺姐妹花的歌聲,尤其是你說得出名字的大勢韓劇,可都有找上「DAVICHI」來獻唱。

Photo/姜珉炅Instagram

唱遍各大韓劇OST的鐵肺女子雙人組「DAVICHI」,原來妹妹姜珉炅私下也超會穿搭!

由李海莉與姜珉炅所組成的女子雙人組合「DAVICHI」,相信有在追劇的你一定不陌生,曾幫不少大勢韓劇獻唱,像是《沒關係,是愛情啊》、《太陽的後裔》、《當你沉睡時》、《她的私生活》等都可以聽見她們足以讓人耳朵懷孕的的美妙嗓音。

不過這對鐵肺姐妹可不只歌聲讓人印象深刻,今日編要來帶大家看看,作為妹妹的姜珉炅,私底下也是位韓風穿搭的代表,不論是氣質、優雅,又或者是稍微個性的裝扮,都非常時髦有型,快來看看歐逆的穿搭日常吧。

姜珉炅身穿黑色短T,搭配卡其色打摺寬褲,像這樣的隨性穿搭適合平常去逛逛街、散散步。

如果喜歡比較氣質一點的打扮,歐逆這一身全白裝束是不是正中你心房,白色的拉鍊襯衫搭配白色牛仔短裙,記得在繫上腰帶修飾腰身,看起來仙氣爆棚。

愛穿T-Shirt的你,那白T加牛仔褲的千年不敗穿搭絕對要學會,可以姜珉炅一樣,選擇跟上身同色的帆布鞋搭配,來起來更有亮點。

最近凡是奶茶色、米白色的單品,都會造成大家熱烈搶購,喜歡這類色調穿搭的人,不妨學學姜珉炅以米白色上下身,再搭配黑色西裝外套,最後帶上鮮艷色的棒球帽,看起來休閒又不失正式感。

想當溫柔小姐姐,那這款露肩毛衣可絕對不能少,以搶眼的芥末黃毛衣,搭配米白色的牛仔褲,踩個懶人鞋再揹上帆布袋,就能跟姊妹們來一場下午茶約會。

跟姜珉炅一樣愛穿皮外套的女孩,不妨學學她這樣率性又有型的穿搭,亮黃色的帆布鞋,搭配上寶藍色長襪,成為整體造型的加分細節。

最後就是率性女孩必學的穿搭示範,西裝外搭搭配黑色長褲,外面再繫上腰包,就是今年最時髦的穿搭撇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