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畢業旅行怎麼穿不用再煩惱!快學孔曉振、金高恩、朴信惠自然有型的度假風穿搭

學生們最期待的畢業季,不論是繼續攻讀學業,或是離開校園進到職場,在這之前都必須規劃一趟好玩、放鬆的「畢業旅行」。

Photo/孔曉振、朴信惠、金高恩、秀智Instagram

畢業旅行怎麼穿不用再煩惱!快學孔曉振、金高恩、朴信惠自然有型的度假風穿搭

想為自己的學生時代,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不少人會相約姐妹們來一趟畢業旅行,但不論是在國內踏踏青,或是飛到其他國家,在準備每日的衣服也是一門難題,今日且看編為大家整理的畢業旅行穿衣特輯,就從韓國女星孔曉振、金高恩、朴信惠、秀智等人取經,自然、輕新又舒適的度假風穿搭吧。


孔曉振

去到海島國家,想到沙灘上曬曬太陽、泡泡海水的你,可以像孔曉振歐逆一樣穿上小可愛和牛仔褲,記得別忘了一頂可以遮陽的帽子、墨鏡,再搭配上Converse帆布鞋是不是簡單又有型呢。

還有前陣子毆逆號召幾個好姊妹,要帶上自己的媽媽一起前往濟州島來趟母女之旅,孔曉振就穿了丹寧小背心,還有夏日必備的草帽。

或是寬鬆感白T外搭深紅色小可愛,下身則是寬牛仔短褲還有羅馬涼鞋。另外,在歐逆身上的印花布袋,就是上回介紹過來自韓國的潮流品牌EMIS所推出的提袋,不用千元就能入手,這樣的價格是不是很親民。


朴信惠

一件素面西裝外套加上牛仔褲,絕對是今夏最不敗的穿搭,喜歡帥氣風格的你,可以學朴信惠穿上老爹鞋。如果不喜歡西裝外套的正式感,可以換成比較率性的牛仔外套,展現個性的穿搭風格。

喜歡到戶外活動的女孩,風衣外套絕對是你最佳的首選,不只能防風禦寒,也可以增添自我風格。像朴信惠以白T搭配牛仔褲,再加上寬鬆的風衣外套,就能展現兼具率性且溫柔的一面。


金高銀

喜歡比較帥氣風格的女孩,那金高恩的穿搭絕對是你做功課的最佳人選,不論是前陣子參加音樂季,或是自己到外國旅遊,都以比較率性的穿搭風格登場,像是這樣寬鬆上衣搭上破洞牛仔褲,再搭配黑色外套,展現比較中性的一面。

或者是單寧上衣加上丹寧下身的裝束,再搭配棒球老帽,看起來像個帥氣小男孩,喜歡的人不妨多多參考。


秀智

看完前面幾個自然風格的穿搭,若是喜歡甜美風格的人,那不妨來看看秀智的渡假出遊照,剛好到國外旅遊的她,以造型襯衫和條紋半裙作搭配,誇張的袖子造型和不規則的裙子,走在路上立馬奪得大家的目光。

還有這一套黑色上衣外搭條紋長洋裝,再穿上一雙亮黃色平底鞋,展現十足的女人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