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秀智身上的水桶包正是來自韓國品牌JOSEPH & STACEY,還有針織百摺袋、剪刀LOGO錢包等明星商品一次公開

韓國「國民初戀」之稱的秀智,前陣子到國外旅遊時,在個人Instagram上傳多張旅遊照,眼尖的你不曉得有沒有發現,她身上揹得這個水桶包,正是來自韓國的手袋品牌JOSEPH & STACEY。

Photo/JOSEPH & STACEY

秀智身上的水桶包正是來自韓國品牌JOSEPH & STACEY,還有針織百摺袋、剪刀LOGO錢包等明星商品一次公開

JOSEPH & STACEY是由兩位同樣對皮件有濃厚興趣的設計師在2009年創立,以簡約、復古的英倫風作為主要設計風格,打造兼具美觀和實用性的手袋系列,而包款上頭的小剪刀LOGO,則是品牌最具標誌性的LOGO。

在材料的選擇與手袋的製作上,JOSEPH & STACEY同樣下足了功夫,堅持以自家生產的皮料來製作,並全程在韓國首爾以手工方式打造,其目的就是為了確保包包的品質與質感。這也是為什麼JOSEPH & STACEY稱霸首爾時裝週街拍,並受到秀智、Krystal等女星的愛戴。

其中最受歡迎的明星商品,就是這款針織百摺袋Lucky Pleats Knit系列,選擇偏厚的針織布料製作手袋,因此,包包不會因為放入物品而變形。搭配撞色設計相當搶眼,造型上也相當俏皮。


另外就是秀智出遊時揹得水桶包 Joseph Shopper系列,分成S、L兩種尺寸,外型看起來簡約俐落,包包空間可以容納手機、錢包等個人物品,不論是上班、外出攜帶都合適。手袋外頭還有品牌標誌性的小剪刀LOGO。


最後就是許多女孩愛揹的 Easypass OZ Wallet 系列,這款短夾可是在代購圈中非常熱賣的搶手貨,同樣有 JOSEPH & STACEY 的小剪刀標誌,不同於一般錢包的是可以直接斜背上身,為穿搭增添亮點。


想看更多商品的女孩,不妨到 JOSEPH & STACEY官網 去逛逛,喜歡的話可以直接下訂單,有國際航運的服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