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從漫威的雷神索爾到愛家的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這些隱藏版的魅力叫人怎麼抵抗

在復仇者聯盟中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相信身為漫威迷的大家肯定不陌生,作為宇宙最強角色的他,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但其實不只在電影中,私底下的他魅力更無邊。

Photo/克里斯漢斯沃 Instagrm、BOSS

從漫威的雷神索爾到愛家的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這些隱藏版的魅力叫人怎麼抵抗

克里斯漢斯沃不同於前面三集的復仇者聯盟,雷神索爾在第四集當中,不再是我們知道的那個帥氣索爾,受到薩諾斯的打擊後,愛吃炸雞又愛酗酒的他,變得又胖又頹廢,但這樣的造型也受到許多粉絲喜愛,覺得他更萌、更惹人愛。

為電影變成大肥肚的他,私底下身材可是維持的相當標準,不論是穿著西裝,或是到健身房的運動裝束,身上沒有一絲絲的贅肉,每一個部位的肌肉都相當結實。


結婚超過9年的他,大家都知道克里斯漢斯沃更愛家,育有三名小孩的他,時常在Instagram放在和家人出遊的照片,前陣子更帶著女兒一起去衝浪,把女兒揹在背上衝浪的英姿,這世上除了雷神還有誰辦得到。


擔任BOSS「Man of Today」男士香水形象大使的克里斯漢斯沃,最新接受了一個運動挑戰,熱愛衝浪的他,身著海軍藍格紋設計的BOSS西裝走進沙灘,以一支自拍棒、衝浪板展現無庸置疑的衝浪實力,重點是衝浪完後,依舊維持俐落、帥氣的姿態。


不論是在電影中的雷神索爾,或是愛老婆、小孩的克里斯漢斯沃,又或者擔任男士香水形象大使的Chris Hemsworth,是不是都讓人難以抗拒呢!那大家最喜歡哪一個他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