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碧昂絲、安潔莉娜裘莉私下都愛!義大利Loro Piana其魅力何在

來自義大利的服裝品牌Loro Piana不但不需要名人代言、加持,就成為國際名人搶著穿上的品牌,而Loro Piana究竟其魅力何在…

Photo/Loro Piana

碧昂絲、安潔莉娜裘莉私下都愛!義大利Loro Piana其魅力何在

Loro Piana19世紀以羊毛面料貿易起家的Loro Piana,從最初從事羊毛布料生意到後來成立品牌,開始製作高級時裝及羊毛織物,以世界上最頂級的面料,並結合精湛的織造工藝,更講求在義大利當地生產製造,備受許多高端消費者的喜愛。

從創立品牌至今已經95年的歷史,其出產的服飾及羊毛織物,可說是羊毛界的翹楚,許多奢侈品牌都必須向Loro Piana訂購最奢華的面料,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羊毛製造商及採購商。

與其他時尚品牌不同,Loro Piana不需要明星代言、宣傳,自然就有眾多名人搶著穿上,像是碧昂絲安潔莉娜裘莉都曾被拍過,私下曾穿著Loro Piana針織衫外出,還有船業大亨Stavros Niarchos也都是它的粉絲。

當然,除了嚴選最頂級的羊毛、羊絨之外,在服裝的製作上,更是不得馬虎,採用精細的手工打造,不論是衣身縫線、細節處理,甚至到整燙工序,就仿佛在打造藝術品般講究,這也是為什麼Loro Piana可以穩站這領域的龍頭。

2019年秋冬女裝同樣延續Loro Piana的品牌價值與精神,以流暢線條、完美剪裁和柔軟材質,傳達充滿自信的女性風采。布料與色調的配搭層次豐富,以濃厚踏實的中性色調為主,並點綴上亮黃、艷紫等鮮明活潑色彩。布料以喀什米爾和小山羊喀什米爾編織而成,各款雙面、羊毛混紡成厚實質地的Melton材質和絨面營造實在而輕盈的質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