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紅遍韓國街頭老爹鞋,是孔劉歐巴代言的戶外品牌Discovery EXPEDITION

有在追韓國流行文化的人,一定對Discovery EXPEDITION不是太陌生,有了孔劉歐巴的加持,讓它成為現在韓國街頭出鏡率最高的品牌。

Photo/Discovery EXPEDITION

紅遍韓國街頭老爹鞋,是孔劉歐巴代言的戶外品牌Discovery EXPEDITION

2012年創立的「Discovery EXPEDITION」,是由韓國服裝公司FnF與Discovery Channel簽訂的獨家授權協定後,在韓國當地製造的戶外活動品牌。雖然主打戶外服飾、鞋履,不過品牌更以創新的生活穿搭作為宗旨。

在全韓國擁有超過100家的專賣店,可以說是街頭出鏡率最高的品牌之一,而Discovery EXPEDITION更大手筆找上孔劉代言,歐巴也連續多次參與形象廣告拍攝,每次照片曝光都讓孔太太們迫不及待想把歐巴身上的單品帶回家。

今年春夏,隨著老爹鞋風潮持續不斷,Discovery EXPEDITION也推出一系列不同配色的鞋款,像是象牙白、螢光綠、灰白色等。

Discovery EXPEDITION也推出夏日旅行必備的「平底拖鞋」,提供多款不同的粉嫩色系,還有全黑、全白的經典款。

不過提到Discovery EXPEDITION最熱賣的明星商品,當然是冬季必備的「長版羽絨外套」,去到韓國絕對能捕捉到歐巴、歐逆們穿著它走在街頭。

喜歡的女孩不妨上Discovery EXPEDITION官網逛逛,挑一下跟孔劉歐巴的情侶穿搭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