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韓國平價女鞋再一間!清純系女本命「VANILLASHU」,必鎖定明星商品波浪型鞋款

上次推薦大家有韓國國民女鞋品牌之稱的「SAPPUN」,這回又有一間平價女鞋「VANILLASHU」值得筆記,在當地也是受到歐逆們的喜愛,不論是休閒鞋、高跟鞋都賣得嚇嚇叫。

Photo/ VANILLASHU

韓國平價女鞋再一間!清純系女本命「VANILLASHU」,必鎖定明星商品波浪型鞋款

原先是從網路起家的「VANILLASHU」,主打平價又流行的鞋款,在韓國當地深受歐逆們喜愛,隨著人氣越來越高,購買的人也越來越多,因此,VANILLASHU就在江南、惠化大學路等地打造實體店面。

VANILLASHU所推出的鞋款也非常多元,你想得到的鞋子種類齊全,從拖鞋、平底鞋、休閒鞋、跟鞋、涼鞋、球鞋到靴子可以說是應有盡有。品質方面雖然無法媲美專櫃,但穿在腳上的舒適度和質感不會太差,甜甜的價格多買幾雙都不會心疼。

其中VANILLASHU最受歡迎同時也是最主打的,就是波浪型的鞋款,有推出平底鞋、跟鞋的不同選擇,可以滿足女孩因應不同日常生活的穿搭需求,款式看起來非常清新,重點是會讓腳變纖細呢。

除了各式各樣的鞋履之外,VANILLASHU還推出包包配件等,像是托特包、手提袋、肩背包,到近期各大品牌都有推出的小方包一應具全,有想要購入手袋、鞋履的女孩,不妨上 VANILLASHU官網 去逛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