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高顏值、高CP值的日本女鞋品牌DIANA,再推迪士尼「小飛象」、「胡迪與巴斯光年」聯名高跟鞋、童鞋

今年可說是喜歡迪士尼的粉絲們,相當豐收的一年,從前陣子的小飛象、阿拉丁到近期的玩具總動員,這些再被搬上大螢幕的電影,大家都去看過了嗎!

Photo/DIANA

高顏值、高CP值的日本女鞋品牌DIANA,再推迪士尼「小飛象」、「胡迪與巴斯光年」聯名高跟鞋、童鞋

1953年創立於日本澀谷的女鞋品牌「DIANA」,從材料選擇到製作工序的講究,加上堅持原創的精神,除了深受日本女性愛戴,更經常出現在時尚雜誌,被稱之為日本經典女鞋的代表。

因應時代改變加入流行元素,打造各式各樣不同鞋款,包含平底鞋、休閒涼鞋鞋、高跟鞋、靴子等等,並以日本女性膚色所合適的色調設計鞋款,除了種類選擇多元之外,親民的價格也是DIANA受歡迎的因素,大部分鞋款落在1萬日元左右。

之前就曾找上迪士尼合作的DIANA,這回再聯手小飛象、阿拉丁、玩具總動員等電影,推出一系列聯名鞋履,包含高跟鞋、娃娃鞋、長靴等鞋款,還有小朋友可以穿得童鞋,可愛的鞋履讓人光看圖片就會讓人想尖叫。


小飛象系列


玩具總動員系列


阿拉丁系列



喜歡的女孩不妨上 DIANA官網 逛逛,或者是幫家中小寶貝買一雙可愛的雨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