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時髦行頭大解析!盤點8款楊丞琳私下外出愛揹得手袋款式

從一開始的可愛教主,到現在的全能天后,楊丞琳不論是歌唱、演戲都深得粉絲的喜愛。前陣子楊丞琳更化身設計師,與服飾品牌合作推出聯名系列,她的穿搭風格更受到許多女孩的關注。

Photo/楊丞琳Instagram

時髦行頭大解析!盤點8款楊丞琳私下外出愛揹得手袋款式

有在關注楊丞琳Instagram的人,應該不難發現老楊時常放上自己的穿搭照片,在穿搭方面有技巧的她,可以把162公分的嬌小身材,穿出宛如模特兒般的好比例,成為許多女孩穿搭教科書。而她身上穿得、揹得也成為帶貨指標,這回就幫大家整理了8款楊丞琳愛用包包。

身著淡藍色襯衫、直筒牛仔褲,搭配紅色手提包增添造型亮點,而這款包正是來自CHANEL的復古化妝箱,具備手提及肩背的功能。(售價約NT114,100)


拍ootd上癮的楊丞琳,這天拍完戲後在片場立馬拍了穿搭照,簡單白色T-Shirt、落地牛仔寬褲,搭配Givenchy最新Whip系列包款,大膽的亮黃色系為穿搭更加分。(售價NT68,000)


還有這套在機場的穿搭照,寬鬆的棕色吊帶寬褲、羅馬涼鞋,搭配上BVLGARI秋冬最新的Serpenti Cabochon系列,靈感源自寶格麗經典寶石切割法,結合極軟的皮革材料打造而成。(售價NT77,300)


這套休閒又帶點女孩感的穿搭,則是揹上來自法國的Maison Margiela腰包,主打低調又神秘的風格,絕對是身為個性酷女孩不能錯過的品牌之一。


能駕馭各種不同穿搭風格的楊丞琳,穿上這套丹寧細肩帶洋裝讓她看起來更年輕,揹上LOEWE Puzzle系列的迷你包款,橘色調的包包和洋裝形成對比,整體造型也更搶眼。(售價NT60,000)


工作結束和朋友們去看電影的老楊,則選擇揹上ROGER VIVIER銀色方扣包外出。


為了慶祝生日的楊丞琳,換上一身條紋連身裝、丹寧外套,而偏愛肩揹包的她,這回則以CELINE中型TRIOMPHE手袋作為慶生穿搭的行頭。(售價NT115,000)


提到楊丞琳愛牌怎麼能少了Balenciaga,擅長個性穿搭的她,選擇以較為中性的腰包作為配件,絕對能滿足女孩想裝進各種隨身物品的需求。(售價NT31,0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