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Billie Eilish:「我就是喜歡被評價,我就是希望被看見,喜歡或不喜歡,你就是注意到我。」打破審美框架,怪奇比莉的穿搭哲學

如今這個世代,不論美醜,有個人風格才最重要!

IG@Billie Eilish

Billie Eilish:「我就是喜歡被評價,我就是希望被看見,喜歡或不喜歡,你就是注意到我。」打破審美框架,怪奇比莉的穿搭哲學

Bershka x Billie Eillish

剛獲得美國VMA最佳新進藝人的Billie Eillish,除了聲勢持續高漲外,充滿個人穿著風格也引起時尚圈的興趣,Bershka獨家與Billie Eilish推出全系列聯名商品,全身同色系的Tone on Tone穿搭,誇張尺寸XXL、與螢光色系,商品包含Oversize 上衣與運動衫,印有Billie Eilish的名字或搞怪臉孔與手機配件,包括了Billie Eilish平常喜愛的單品款式,充滿強烈風格,也能輕鬆打造Billie式的穿搭


誰是厭世少女Billie Eilish

Billie Eilish在2016年推出了第一張個人單曲,短短三年內,這位總在哥哥臥室作音樂的17歲少女已經成為全球關注的最強新人,

不僅他的歌曲受到矚目,Billie 的獨特穿衣風格也成為許多年輕人的效仿對象,而她也絕對是能將休閒裝束駕馭得極好的潮系穿搭女王。

高低價品牌混搭

「我的風格就是把超便宜的單品混搭高級服飾,也最對我的味」

LV和古馳等高端品牌出鏡率極高,但她總是會將精品混合平價品牌,創造衝突感。

Logo、 Logo、Logo

「把Logo全部往身上擺就對了」許多人望之卻步的滿版logo印花對Billie來說可是運用的駕輕就熟的元素,想駕馭這種元素沒別的方式,自信拿出來就對了!



大膽用顏色

「因為我總是喜歡穿得很瘋狂,可以混搭多種顏色,或試著穿得很有創意。」即使穿上雙腳不同色的球鞋也看起來毫不突兀,重點就在整體的色調搭配!

除了瘋狂的顏色外,Tone on tone 更是她的招牌穿搭原則,從頭到腳選用鮮明的顏色,最適合沒想法和懶得動腦的懶人穿搭法。

超寬鬆尺寸

「我總是愛穿比本人還要大 800個size的衣服,因為我不希望讓別人有機會批評我的身材」

你發現了嗎?超級oversize的T-Shirt、放大logo的帽T、只穿球鞋、誇張的配飾,你如果追蹤Billie的個人IG,不難發現她的穿衣法則邏輯,這種在青少年間流行的「Billie Style」,你也不妨放膽嘗試看看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