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直接鎖定這款粉嫩後背包!來自泰國的小眾品牌AL&CO,真皮手工製作、著重內袋設計超實用

近幾年泰國不只觀光盛行,連時尚產業也是快速崛起,許多小眾品牌紛紛成立,而這次要再推薦大家一個手袋品牌。

Photo/AL&CO

直接鎖定這款粉嫩後背包!來自泰國的小眾品牌AL&CO,真皮手工製作、著重內袋設計超實用

2014年創立於泰國的「AL&CO」,是由三位朋友攜手創立的手袋品牌,對皮革、藝術和商品製作有興趣的他們,希望設計出符合日常生活的高質感手袋,可以提供女孩們每日不同的穿搭需求。

AL&CO選用真皮皮革製作各式手袋,主打極簡主義的設計風格,並融入俐落讀線條外觀,創造獨特的包包形狀和標誌性裝訂細節,而AL&CO更著重細節設計,因此在手袋內都會加入內袋設計,方便女孩們使用包包時幫小東西分類。

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TYE backpack」系列,一共有粉色、奶茶色、黑色三款選擇,不只單純後揹功能,把揹帶拉長就可以轉換成肩揹方式。另外,小方包「Audrey Box Bag」系列也相當熱賣。


喜歡AL&CO包包的女孩,現在台灣的 PINKOI設計網 獨家引進,快點去逛逛下單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