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余文樂、五月天阿信、周董全都穿上腳,近期超紅的這雙「解構帆布鞋」究竟是什麼來頭

最近一雙「解構帆布鞋」紅遍整個時尚潮流圈,許多明星、藝人更紛紛穿上腳,但你知道嗎!這其實是藝人吳建豪的自創品牌xvessel。

Photo/xvessel

余文樂、五月天阿信、周董全都穿上腳,近期超紅的這雙「解構帆布鞋」究竟是什麼來頭

前陣子五月天阿信就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放上這雙解構鞋款的穿搭照;周杰倫也曾經穿上這雙鞋和最愛的古董車一起拍照;香港男神余文樂更在自己IG搶先曝光這雙鞋款;而天后梁詠琪、韓國防彈少年團J-hope也都曾穿過同款帆布鞋,也因為如此,使得這雙「解構帆布鞋」在潮流圈掀起討論,更多明星也陸續穿上。






這是由藝人吳建豪自創的潮流品牌xvessel,2018年12月搶先在上海的INNERSECT潮流展覽上跟大家見面,而這雙解構鞋款「G.O.P. Lows」也在展覽會上曝光。以解構主義作為靈感設計,在原本單調的帆布鞋上加入許多細節,鞋身上也可以看見抽鬚效果,並採用手工製作來確保鞋履的品質。


xVESSEL G.O.P. Lows更號稱是「世界第一雙軟木硫化鞋」,硫化工法指的是將帆布與鞋底接縫處會更加緊密結合,比一般帆布鞋更不容易開口笑,並搭載軟木填充中底結構,讓雙腳可以得到舒適的行走體驗,相信是喜愛帆布鞋款的你,絕對會想試踩看看。目前推出黑、白兩色,只可惜xVESSEL官網已售罄,想入手的人可要再等等了。


xVESSEL官網 在這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