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這個配色限定通路販售!加入解構式美學,New Balance 打造最前衛的997S系列

延續「Endorsed By No One」的品牌精神,New Balance今年初才推出997H廣受球鞋迷們的喜愛,不到半年時間,再打造全新997S鞋款。

Photo/ New Balance

這個配色限定通路販售!加入解構式美學,New Balance 打造最前衛的997S系列

今年初New Balance推出的997H,結合90年代的復古元素,並加入現代摩登流線外觀,讓它一推出就造成轟動,更是球鞋收藏家們必入手的鞋款之一,而今年7月,New Balance又有重磅級鞋款誕生。

以美製997鞋款藍圖為基礎,搭載新型輕量化GCEVA中底,承襲設計推手Steven Smith的宏觀視野,全新誕生的997S鞋款延續997系列的流線輪廓,更加入活潑的剪裁設計,在一體式鞋領下搭載ENCAP REVEAL可透視雙密度材質中底,讓997S系列更具運動感。

加入解構式美學的中底設計,搭配豐富的繽紛色調及浪漫復古情懷,結合大膽撞色重現90年代的活力、奔放,共推出7款色系包含4雙中性鞋款及3雙女鞋款。其中以大亮藍色搭上粉嫩色的「WS997JCE」,更只在限定通路販售,喜歡的女孩不妨上New Balance粉絲團詢問。

New Balance 997S系列,NT3,65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