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跟著歐美時尚達人背起來!時裝週街拍必備的設計包款就是來自這三家!

女人的包永遠不嫌多!今日編即將推薦三家宛如藝術品般精緻且風格獨具的手袋品牌:

圖片來源 / IG@cultgaia、IG@wandler、IG@danselente_official

跟著歐美時尚達人背起來!時裝週街拍必備的設計包款就是來自這三家!

Cult Gaia

創作靈感啟發至大自然和女性,並透過藝術視角打造出看過一眼後便不禁想再看第二、第三眼的精美設計。就像是今年夏季系列中一顆交錯提把設計的手提包,簡單一個穿梭與覆蓋動作便將最初的雙手提袋設計原型演變成一顆有著流暢且澎澎輪廓的精緻小包。當然,搭載的動物紋皮革和霧面金屬幾何提把更將質感大大提升,絕對是這季必買手包。另外還有以裁切成圓形狀的透明PVC串連成的托特包也相當具有一番迷人滋味!又或者夏日必備的竹編包在這有各式多樣形式供你做挑選,保證能避開撞包的窘境。然而品牌除了手袋極受歡迎之外,鞋履和成衣支線也非常值得你逛逛。

Wandler 

若你的風格比起清新甜美在更成熟的話,那麼Wandler就會是你的選擇。每一季都會推出新品的手包品牌Wandler,以獨具的輪廓外型和高質感義大利手工製作擄獲不少忠實粉。而當中一款半圓形搭載現代建築美感而設計的手提袋即是品牌創立至今的標誌且熱銷款,除了以植物鞣製的頂級皮革製作而成,堅挺的包體更增添了收納性能。或是另一款於翻蓋處有著延伸波紋輪廓的肩背包也相當耐看,簡約卻不簡單的巧思設計無疑最得人心!

Danse Lente

買包就是要買高調款的!若你追求的是帶出門外能夠吸引眾人目光的手袋的話,那麼Danse Lente勢必會滿足你的慾望。這顆有著大尺寸圓形扣環的梯形包款除了外觀使人印象深刻外,鮮明且大膽的用色更是討人喜歡之處。然而就在今年最新推出的秋冬系列上,品牌捨棄一貫的霧面皮質,加入亮面漆皮,不僅換上了相異感觸的質感美,明暗的光澤呈現也悄悄賦上了層次的變化,就算到了冬日與沉悶的暗色衣裝搭配也不會因此被吞沒光彩。除此之外,Danse Lente的水桶包也是歐美時尚達人時常外出背帶的街拍必備款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