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這對滿燦CP我可以!IU、呂珍九經典黑白配、典雅復古風的情侶穿搭請筆記

韓劇《德魯納酒店》劇情即將進入尾聲,不只是男、女主角不想離開對方,相信追劇的大家也不想要故事畫下句點,不過日前這對「滿燦CP」拍攝了一系列絕美大片,快點把照片中的穿搭筆記下來吧。

Photo/Marie Claire韓國版、張滿月Instagram

這對滿燦CP我可以!IU、呂珍九經典黑白配、典雅復古風的情侶穿搭請筆記

韓劇《德魯納酒店》,是描述在繁華的首爾市中心有一座懷舊外觀的酒店,正常人類看不到酒店的存在,只有死去的亡者才找得到這家酒店。酒店社長張滿月(IU飾)與酒店經理具燦盛(呂珍九飾),因為命運般的事件而相遇,兩人也因此對彼此產生情愫。


隨著劇情發展兩人的感情也越來越濃烈,戲迷們更幫兩人取名為「滿燦CP」,日前IU跟呂珍九也為韓國版美麗佳人拍攝一系列畫報,延續《德魯納酒店》的典雅、復古氛圍,以經典黑白色調為主要風格,展現絕美的情侶穿搭示範。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這張經典黑白配!呂珍九穿搭不對稱白色襯衫與黑色西裝長褲,與IU白色泡泡袖上衣和黑色緊身西裝、寬褲相互搭配,堪稱情侶穿搭不敗經典示範。

除了黑白配之外,IU也換上紅色雙排扣夾克搭配同色系裙子,站在一旁的呂珍九則穿上白色高領毛衣、深色針織上衣和黑色長褲,展現典雅又復古的穿搭風格。不曉得身為滿燦CP粉絲的大家喜歡哪一套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