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元旦情侶李鐘碩、IU出爐!飛往名古屋密會,這顆包是兩人命定配件

2023元旦情侶不按牌理出牌,2022最後一天公佈李鐘碩、IU秘戀消息,兩人身上的命定情侶包意外曝光。

Photo/Dispatch 、微博

元旦情侶李鐘碩、IU出爐!飛往名古屋密會,這顆包是兩人命定配件

韓國D社每年元旦都會曝光一對元旦情侶,2023年則搶在2022年最後一天,也就是MBC頒獎典禮隔日,搶先發佈李鐘碩和IU秘戀的消息,不只是韓國粉絲震驚,就連台灣粉絲都驚呼不斷,但這對俊男美女的組合,應該沒有人可以說不吧!

延伸閱讀


李鐘碩在MBC頒獎典禮上,無預警的向一名對象表白,因為有她的存在和支持,讓自己想成為更好的人,同時也反省著過去的自己,並期許自己可以更帥氣變更好,沒想到這位對象說的正是IU。


兩人先後飛往日本,李鐘碩是到大阪舉辦粉絲見面會,IU則是前往名古屋旅行,兩人就在海外密會,戀情的曝光引發廣大粉絲熱論,兩人私下的穿搭行頭居然還有共同點。


李鐘碩、IU不約而同背上Bottega Veneta經典手袋Cassette,也就是俗稱的卡帶包,作為兩人私下約會的情侶包款,IU身上的是黑色包款銀色三角釦環、李鐘碩的則是黑色包款金色三角釦環,縱使低調卻讓人感到好甜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