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其中一雙不用台幣兩千!英國皇室凱特王妃出鏡率最高的愛鞋是這些

有別於皇室高貴、奢侈的印象,凱特王妃和善、親民的形象深植人心,這回就要帶大家來看,王妃也愛穿的平價品牌有哪些。

Photo/Superga、J.CREW

其中一雙不用台幣兩千!英國皇室凱特王妃出鏡率最高的愛鞋是這些

只要出現在螢光幕前,都會引起大家熱烈討論的凱特王妃,其中又以親民形象最被推崇,不只是因為她的招牌陽光笑容,出席活動的穿著、打扮不單單只穿精品大牌,也會選擇平價品牌讓粉絲們好感度大增,這回來介紹2個凱特王妃曾經曝光的愛鞋。


Superga

有義大利國民帆布鞋之稱的Superga,這雙經典款2750可以說是凱特王妃最常穿的一雙小白鞋,不論是條紋上衣搭配黑色長褲的休閒裝扮、軍裝外套加上黑色長褲的率性穿搭,又或是蕾絲襯衫加上卡其長褲的氣質穿搭,凱特皆穿上這雙小白鞋現身。

1911年誕生於義大利的帆布鞋品牌Superga,創立至今超過百年的歷史,以造型百搭、舒適好走的特性,深得許多名人的青睞,這之中包含Kristen Stewart、Alexa Chung、Emma Watson、Karlie Kloss、Lily Collins等,重點是價格相當親民,以凱特王妃這雙經典小白鞋來說,不用台幣2000元,是否直接到店上購入。



J.CREW

另一個品牌則是來自美國的休閒服飾品牌J.CREW,主打高貴優雅的設計風格,卻不需昂貴的價格就能入手,可深受美國年輕人的喜愛,而英國皇室凱特王妃多次參加活動,就穿著J.CREW這雙格紋跟鞋,不只是鞋履,還有條紋上衣、西裝長褲等,都是凱特王妃一再穿著的單品。

1983年所創立的J.CREW,以經典的美式風格作為主打,結合高貴、優雅、氣質等設計風格,並以大自然的色調作為呈現,加上不輸國際品牌的質感,除了凱特王妃愛穿,美國前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也是J.CREW的愛好者,更一度被稱為「美國國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