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讓凱特王妃也瘋狂!英國熱門影集《唐頓莊園》躍上大螢幕,原班人馬出演貴氣重現

《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英國國民夯劇,連凱特王妃都抵擋不了它的魅力!

Photo/UIP、gettyimage、IMDB

讓凱特王妃也瘋狂!英國熱門影集《唐頓莊園》躍上大螢幕,原班人馬出演貴氣重現

《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是全球收視率極高的英國影集,更榮登金氏世界紀錄收視率最高的電視節目。甚至連凱特王妃都為它著迷。整整6的影集當中,《唐頓莊園》榮獲3座金球獎,15座黃金時段艾美獎,包括共69項艾美獎提名,使得《唐頓莊園》成為艾美獎歷史上提名最多的非美國電視節目 - 甚至榮獲BAFTA特別獎項!

這次即將拍成電影版,除了由原班人馬演出瑪姬史密斯、蜜雪兒達柯莉、蘿拉凱米歇爾、蘇菲麥席拉……等等。這次更加入了新成員伊美黛史丹頓(【哈利波特】系列)、塔彭絲米德爾頓【模仿遊戲】、史蒂芬坎貝摩爾【天菜大廚】、大衛海格【走音天后】、潔拉汀詹姆斯【福爾摩斯:詭影遊戲】、凱特菲立普斯【浴血黑幫】、賽門瓊斯【星際大奇航】。激出更多的火花,讓人非常期待!

劇情簡介

時間設定在1910年代英王喬治五世在位時約克郡一個虛構的莊園—「唐頓莊園」,故事圍繞在20世紀初愛德華時代莊園主人格蘭特罕伯爵的考利家族以及為他們工作的僕人各種形式的生活。

上映時間:9月

唐頓莊園預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