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美到令人屏息的Monique Lhuillier婚紗!《格雷》女主角Dakota Johnson 和劉詩詩都曾為它著迷!

在這麼多的婚紗品牌中,一家起源自美國比佛利山莊的Monique Lhuillier成為近期準新娘們的熱搜品牌:

圖片來源 / IG@moniquelhuillier

美到令人屏息的Monique Lhuillier婚紗!《格雷》女主角Dakota Johnson 和劉詩詩都曾為它著迷!

去年十月初時,一張模特兒身著純白色拖曳禮服、站在木頭搭建的沿岸走道上且回望鏡頭的照片,吸引了高達一萬六千多的IG用戶點讚,而模特兒身著的禮服正是出自Monique Lhuillier於婚紗時裝週上發表的2020秋季系列。除了有著結合心型領與一字領的落肩設計外,古歐洲宮廷服飾常見的垂墜燈籠袖也出現在了禮服上,搭配上精緻紋理細節的面料,宛如仙女般美到令人屏息。

2020秋季婚紗主題圍繞在優美的彩色植卉,搭載上充滿詩意的壯麗輪廓,賦予印象中的傳統婚紗別具的浪漫姿色。好比系列中一件件滿印著花朵的婚紗,在和諧色調的搭配組合下飄散出帶點復古鄉村又典雅的氣息。

然而搭載的頭紗也是令人一見傾心!一朵朵精緻又細膩做工的花朵,彷彿從天空中灑落停格在了頭紗上,為婚紗的注入無限的先氣質感。

再來編也要特別推精緻的蕾絲款,無論是彰顯身形曲線的魚尾裙設計、浪漫荷葉袖的清新少女款、後被挖空的古典立領款…甚至是拼接上了公主層次紗裙的裙身,都是Monique Lhuillier在這一季的首選白婚紗喔!


而早在先前,Monique Lhuillier的婚紗便已是許多歐美名人的首選,尤其在《格雷的五十道色戒》第三集中,女主角Dakota Johnson一幕結婚的畫面便是身著出自Monique Lhuillier的婚紗。一字領的露肩婚紗配上精緻的雕花透膚長袖與魚尾裙擺,盡顯性感優雅的一面。

此外,劉詩詩與吳奇隆當時拍攝婚紗照身著的不規則層次環繞裙擺婚紗同樣是Monique Lhuillier的精美傑作!看到這女孩們應該都已心動不已了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