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洛杉磯新星婚紗品牌Eva Lendel,創立僅五年卻早已成為眾多準新娘的珍藏品牌!

多少女孩尋尋覓覓就為了找尋夢想中的那件婚紗。為此,編又再次替大家網羅了一間夢幻婚紗品牌:

圖片來源 / Eva Lendel

洛杉磯新星婚紗品牌Eva Lendel,創立僅五年卻早已成為眾多準新娘的珍藏品牌!

「年輕品牌的優勢在於它是當代的,不依賴於已確立的婚禮時尚準則,而是自己制定規則和趨勢。」就如Eva Lendel創店時的初衷與秉持的精神,這間僅五歲大的洛杉磯婚紗品牌,將夢幻、無懼、神秘、羅曼蒂克等多樣性格融入設計,並從過去與當今流行趨勢取材,創造出一件件令人傾心的夢幻白紗。

好比大受好評的Pure Essence系列中,就有多套以緞面製成的極簡婚紗。俐落的剪裁搭載上精湛的縫製手法,使一塊塊平坦的面料成了一件又一件立體感十足的婚紗,尤其那抓摺宮廷澎袖、裙擺處的層疊花瓣設計…彷彿均被施展上魔法,形成如雕塑藝術品般的絕倫婚紗。

若認為禮服顯得有些許單薄,那麼則可選擇搭配上Eva Lendel專門推出的透紗斗篷或蕾絲罩衫,輕鬆替禮服罩上一層浪漫面紗。

除了雪白色的婚紗,Eva Lendel也有推出襯膚的裸膚色婚紗,提升整體的婉約溫柔氣質。透過層層堆疊的透紗+蕾絲做工,為禮服佐上有別於白紗的迷人仙氣,若隱若現的朦朧效果似乎更得以脫癮而出。

然而Eva Lendel除了設計婚紗外,也貼心地推出多款精緻頭紗,從素雅款的蕾絲鑲邊,到優雅的珍珠點綴,都可在Eva Lendel一同找到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