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壞到好想掐死她!韓劇《VAGABOND》美魔女Jessica社長文晶熙私下形象超反轉

即將進入完結的韓劇《VAGABOND》,由李昇基、秀智、申成祿聯手主演,描述武打替身演員的男主角,因為侄子搭乘的飛機失事,進而揭露國家腐敗過程。

Photo/Instagram文晶熙

壞到好想掐死她!韓劇《VAGABOND》美魔女Jessica社長文晶熙私下形象超反轉

隨著劇情慢慢進入尾聲,《VAGABOND》的收視率也週週創新高,男主角李昇基聯手女主角秀智成功逮到讓飛機失事的副機長,經過一連串的暗殺事件終於順利回國,讓壞人受到法律的制裁,也讓苦苦死守放送的戲迷們,可以放下懸著的心。緊湊的故事情節,加上男女主角的高顏值,不難知道《VAGABOND》可以坐穩同時段收視冠軍。

也因為《VAGABOND》討論度越來越高,劇中出現的各個角色都成為戲迷們關注的焦點,像是負責John & Mark的亞洲區社長Jessica,為了公司利益不惜讓飛機失事,更買通政府高層讓標案順利通過,可以說是不折不扣的大壞蛋。不過現實生活中,文晶熙可是韓國演藝圈大家公認的美魔女,而且風格也不像戲裡面美艷、幹練,走一種休閒、親切的路線。

在《VAGABOND》中飾演美艷、幹練的公司社長,大多穿著華麗禮服、正式西裝現身,像是絲緞晚禮服、雪紡長洋裝,或是西裝外套、正式裝束等,都是在《VAGABOND》中常見的造型,呈現出CEO給人的俐落形象。

不過一打開她的Instagram,就會發現文晶熙私下超親民,喜歡狗狗的她上傳了無數張與愛狗的合照,不論去哪裡都會帶上寶貝狗兒子一起行動,也時常陪狗狗散步、運動。穿搭方面也以休閒風格為主,大多穿著T-Shirt、帽T搭配牛仔褲,偶爾會穿上專業運動裝束。

不論是大反派Jessica Lee,還是充滿熟女魅力的文晶熙,相信不少戲迷因為《VAGABOND》對她有更進一步認識,不過,在這之前她就演過不少電視劇及電影,包含《媽媽》、《Cart》等知名作品,有興趣的粉絲不妨找時間把韓劇追一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