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生日、節慶、派對、日常OOTD...各式場合的童裝甚至親子裝在這都可以找到!

每當節日來臨時,最煩惱的莫過於要穿什麼出席派對,尤其角色升格為媽媽後更是多了寶貝們的部分要一起負責。今天編就將推薦三家來自美國的兒童品牌,替你一起解決困境:

圖片來源 / IG@janieandjack、IG@minimeoutfits、IG@ittybittytoes

生日、節慶、派對、日常OOTD...各式場合的童裝甚至親子裝在這都可以找到!

Janie and Jack

在童裝界擁有“貴族品牌”之稱的Janie and Jack,並非因為售價有多難以親近,而是那優雅且充滿氣質的英倫風格,使它的出現彷彿就是為了皇室小王子與小公主存在。如今,Janie and Jack為了迎接春季的到來,以大量粉彩色搭配花卉圖印,展現春光明媚的活潑氣息。家長們能透過各式俏麗單品的混搭,替寶貝們換上清新的可愛風貌。此外,品牌也會不時地與業界知名人士合作,如去年年末就和好萊塢最具影響力的造型師Rachel Zoe合作,推出一系列充滿佳節氣氛的派對系列。

PatPat

從日常穿搭到節日禮服,PatPat和Janie and Jack一樣,擁有一系列完整的服飾供爸媽們依照場合需求做挑選,像是到迪士尼樂園最應景的米奇服裝在這也能找到喔!然而考量到小孩成長的速度,PatPat的平均售價均落在NT500上下,讓每個寶貝在每一時刻都能穿的可愛又時髦。然而最特別的是,PatPat除了販售童裝之外,也有專為一家人設計的親子裝選項,無論是一同出遊玩耍、參加活動、或是拍攝沙龍照,絕對都會是一個很溫馨美好的回憶。

Itty Bitty Toes

認為以上兩間品牌的禮服還不夠正式嗎?那麼Itty Bitty Toes就是你們的最佳選。優雅的蕾絲雕花澎裙、童話故事中的公主禮服、典雅的復古佳人款…各式樣精緻的禮服彷彿實現了女孩夢中最美的畫面。而小小男娃則同樣擁有各式繽紛色彩的吊帶衣裝與西裝,和普遍常見的黑色相比之下反而更加俏皮可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