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兒童界的NO.1時髦選!透過品牌DNA與精緻工藝技術打造全新Fendi童裝系列!

想和家裡的寶貝穿上親子裝,完成拍攝時尚大片的夢想嗎?Fendi本季就以品牌標識的經典印花為設計靈感,推出一系列超萌的時髦童裝:

圖片來源 / Fendi

兒童界的NO.1時髦選!透過品牌DNA與精緻工藝技術打造全新Fendi童裝系列!

為了延續及保持Fendi的DNA,童裝和嬰兒服飾系列均採用了極具品牌代表性的印花圖案,好比經典的FF Logo、Fendi Stamp…又或者由時尚老佛爺Karl Lagerfeld所設計的Karligraphy FF logo圖案,都成了設計上的華麗印花,尤其系列中一款嬰兒推車,就以滿版的FF Logo毛絨皮草覆蓋於嬰兒籃上,搭配四輪手推車,復古奢華感十足!另外還有一隻同樣以FF logo圖印布料縫製成的泰迪熊,相當適合做為送禮選擇。

在男女童裝系列中,Fendi延續並融入了男女成衣的靈感起源,將沈浸在義大利的度假氛圍揮灑於設計,為小小紳士與淑女的衣裝造型添入愜意的度假風情。此外,Fendi也特地推出專為出席派對或婚禮時所身著的禮服。透過亞麻和烏干紗等輕盈布料,搭配手工花朵刺繡圖案,展現浪漫的精緻氛圍,同時也看見Fendi面對細微細節的極致工藝。

新生兒系列上,多件成套的衣裝完全融化媽媽們的心。像是以滿版FF logo針織布料製成的套裝,不但保暖又時髦,搭配的兔子耳朵針織帽更添可愛氣息,萌爆表!又或者毛衣上有著“My First Fendi”的標語設計,都將是寶貝們最佳的時髦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