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Tiffany & Co. 2019熱賣 TOP5】酷酷的 T True、甜甜的 T Smile、超經典 The Yard,珠寶迷最愛的設計原來是這些…!

Tiffany & Co 藍色小盒子的誘惑,相信沒有任何女孩可以抵擋,從輕珠寶到婚戒,妳知道 Tiffany & Co 最受歡迎的珠寶設計是什麼嗎?

Text/Daisy Hsiao Photo/DR

【Tiffany & Co. 2019熱賣 TOP5】酷酷的 T True、甜甜的 T Smile、超經典 The Yard,珠寶迷最愛的設計原來是這些…!

1.Tiffany T Smile系列項鍊

以紐約的活力、能量與勇氣為靈感,結合字母T的極簡線條,Tiffany T 系列字推出後便廣受女孩喜愛,其中 Tiffany T Smile 系列項鍊,簡約的線條設計就像一抹迷人的微笑,垂墜的弧線戴上後剛好落在鎖骨處,不只可以帶來一整天的好心情,還流露小性感,超級可愛!


2. Tiffany T True 系列戒指

2019年全新推出的 Tiffany T True 系列,由鑽石切面般的「T」字母組合成很摩登的幾何線條圖紋,俐落線條刻畫出的直角充滿結構感,很受個性派女孩的歡迎,尤其是這系列主打疊戴,各式材質、寬窄、鑲鑽沒相鑽的設計疊戴在一起,時尚態度立馬展現,難怪熱賣。


3. Tiffany T Wire 手環


同樣屬於Tiffany T系列家族,Tiffany T Wire 手環也是廣受名媛、KOL愛戴的設計,尤其是簡約的線條搭配首度加入的珍珠母貝、縞瑪瑙、綠松石、粉色蛋白石與虎眼石等珍稀質材,繽紛多彩、奪目耀眼的風格最能為造型增添亮點。


延伸閱讀


4. Diamonds by the Yard系列

 1974年,設計師 Elsa Peretti 打造出革命性的 Diamonds by the Yard 系列,設計出日間與晚宴皆可佩戴的鑽石珠寶,從此成為 Tiffany & Co 最經典的入門款,鑲嵌 Tiffany 圓形鑽石的設計璀璨奪目,搭上近年來的輕珠寶風潮,熱賣理所當然。


5.The Tiffany Setting 鑽戒

1886年,Tiffany Setting 六爪鑲嵌鑽戒誕生,創舉在於首次將鑽石高高托起,令細膩的鑲爪將僅有鑽石的璀璨光彩在空中綻放,堅持手工切割、拋光並製作的珠寶工藝,在在象徵真愛與承諾的不朽,是戀人的婚戒首選,今年在度蟬連熱賣系列Top5,看來求婚當選Tiffany的定律一點也不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