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iffany T系列推出全新款式,不只經典還很繽紛可愛,讓人太想敗!

既經典又百搭的Tiffany T系列最近推出全新款式,結合珍稀寶石、耀眼鑽石和繽紛色彩的新設計,實在美呆了。

Edit/Daisy Hsiao Photo/DR

Tiffany T系列推出全新款式,不只經典還很繽紛可愛,讓人太想敗!

汲取紐約的活力、能量與勇氣,以字母T的極簡線條和鮮明稜角為主要標誌的 Tiffany T 系列珠寶,自推出以來便廣受年輕女孩的歡迎,簡約又摩登的氣息更是每日穿搭的好幫手,最近,這款經典系列推出了新款式,每一件設計都讓人欣喜。


延伸閱讀

Tiffany T系列新款式保留了最經典的T字垂直結構,並首度加入珍珠母貝、縞瑪瑙、綠松石、粉色蛋白石、虎眼石等珍稀質材,透過這些寶石多樣的自然色澤打造出T系列繽紛多彩、奪目耀眼的新面貌,有搶眼的活潑氣質,也有內斂高雅的質感,就看妳愛哪一款風格。


充滿摩登時尚感的Tiffany T True戒指,也推出鋪鑲鑽石款式,璀璨耀眼的Tiffany美鑽,映襯俐落簡約的線條,戴在手上不只Bling Bling的,也同時流露女孩獨力自信的性格,而窄版、寬版層疊混搭的設計,更完全展現獨特的時尚態度。\

Tiffany T系列全新款式包含完美貼合腕間的手環,優雅懸垂於頸項的吊墜項鍊,以及隨時展現自信風格的戒指,必須說無論哪一款,真的都燒得人心癢癢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