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細看《梨泰院CLASS》女主角金多美穿搭技巧,黑色皮衣、長版大衣、西裝外套…全都是衣櫃有的單品

由朴敘俊、金多美一同主演的韓劇《梨泰院CLASS》可說是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韓劇,不論是主角的顏值,或是顛覆以往的劇情設定,讓戲迷們一週追過一週,就是要等到結局播出。

Photo/JTBC

細看《梨泰院CLASS》女主角金多美穿搭技巧,黑色皮衣、長版大衣、西裝外套…全都是衣櫃有的單品

在韓劇《梨泰院CLASS》演出女主角的金多美,今年才剛滿24歲,2017年以演員身份出道的她,隔年便因主演電影《魔女》拿下韓國大鐘獎、青龍獎的最佳新人獎,更因此獲得「怪物新人」的頭銜。出道不過短短3年,這回首度參與韓劇的演出,就與歐巴朴敘俊配對擔任第一女主角,使她演員生涯再創高峰。

金多美在劇中飾演一名擁有幾十萬粉絲的明星級網紅,加上高智商、性格潑辣的人物設定,讓她成為戲迷們熱烈討論的話題,就連她在劇中所穿著的服裝造型也成為女孩們Follow的指標,快往下滑來看看,女主角趙以瑞的日常穿搭技巧。


黑色皮衣、個性襯衫

在劇中為了呼應女主角嗆辣又霸氣的人物設定,在服裝上出現了大量的皮革元素,像是黑色皮革襯衫、皮革羔羊外套、紅色皮衣夾克等,能營造出帥氣、個性的風格。


白色羔羊外套

兼具造型與保暖功能的羔羊外套,是近幾年女孩們必備的時髦單品,不論是搭配長洋裝,又或者像金多美選擇同色系高領上衣搭配深色下身,看起來都相當時髦、有型。


復古西裝外套

近幾年復古風潮不退,就連金多美在韓劇中也選擇大地色的格紋西裝外套作搭配,喜歡穿著單一色調的上衣跟褲子,不妨像金多美選擇有圖案的西裝外套,可為造型增添亮點,看起來也不會過於單調。


紅色皮革夾克、豹紋長褲

喜愛前衛風格的女孩,那不妨學學金多美這套大膽的穿衣風格,黑色高領上衣、紅色豹紋長褲再搭配紅色皮革機車夾克,走上街頭絕對能吸引眾人目光,成為最搶眼的穿搭示範。


長版大衣

冬天來臨,長版大衣成為女孩們外出穿搭的重要單品,像金美多在劇中穿著深色西裝領大衣、搖粒絨長版大衣等,不僅能修飾女孩們的身材比例,還能營造出讓人憐惜的小女人模樣。


大家都在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