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怪物新人金多美憑實力爆紅!模特兒出道、超會挑劇本、衣Q高…5件事帶你認識

在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飾演女主角國延秀的金多美,憑著實力派演技成為話題人物,也讓許多還沒認識她的人,紛紛對她產生好奇…

Photo/SBS、《那年,我們的夏天》劇照、NAVER

怪物新人金多美憑實力爆紅!模特兒出道、超會挑劇本、衣Q高…5件事帶你認識

如果你還不認識金多美,那可以回頭看2020年播出的韓劇《梨泰院CLASS》,看完後再接著打開2021年末開播的《那年,我們的夏天》,兩部都是羅曼愛情劇,卻能看見截然不同的金多美,再次證明她的演技絕非一般,如果你也跟編一樣被她圈粉,從這5件事來認識這位怪物新人金多美

身材高挑

不論是在《梨泰院CLASS》與朴敘俊的對手戲,或是在《那年,我們的夏天》和崔宇植的愛情戲,眼尖的戲迷應該有發現,金多美和男主角的身高沒有相差太多,因為金多美擁有170公分的模特兒身高。

演員是夢想

其實在金多美小時候,就夢想自己長大後要當演員,不過始終沒有勇氣跟父母親提及,直到高中二年級才有機會接觸演戲,並在畢業後成功考取仁川大學的公演藝術系,朝著演員之路邁進。


個性十分內向

你所認識的金多美是《梨泰院CLASS》中個性潑辣的太妹,還是《那年,我們的夏天》吃軟不吃硬得傲嬌妹,其實她本人私底下相當內向,也非常容易害羞,還是愛宅在家的宅女一族。

超會挑劇本

2018年以電影《魔女首部曲:誕生》出道,累積的電視、電影雖然不多,卻因為每部的表現均亮眼,被網友封為最會挑劇本的新人演員,只要是金多美出演的戲劇或電影,討論度都不低。

衣Q高

因為有170公分的高挑身材,加上古典、空靈的獨特氣質,金多美在拍戲前,曾擔任過模特兒,為不少服裝品牌拍攝形象照,也因此造就金多美百變的穿衣風格,不論是個性帥妹、甜美少女、青春休閒都難不倒她。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