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設計師Tory Burch防疫改採居家辦公!素顏、床上吃早餐、抱狗寶貝飛高高,在家上班超愜意~

美國設計師Tory Burch與老公Pierre-Yves Roussel,目前都以居家辦公形式工作。開啟截然不同辦公模式的Tory,最近在官方IG貼出許多隱藏版PO文,分享居家辦公日常。

Photo/instagram @toryburch

設計師Tory Burch防疫改採居家辦公!素顏、床上吃早餐、抱狗寶貝飛高高,在家上班超愜意~

Tory Burch與前LVMH集團董事長兼CEO、現職為TORY BURCH執行長的老公Pierre-Yves Roussel,目前都以居家辦公形式工作。開啟截然不同辦公模式的Tory,也多了更多時間上網,最近TORY BURCH的官方IG多了許多「隱藏版PO文」,她透過這種方式,粉絲們分享她的居家辦公日常,包含和家中紅貴賓Chicken玩耍的歡樂時光。

居家辦公:床上早餐+電話連線到手酸

居家辦公制服:Tory Sport Legging&運動鞋

居家辦公Break Time:與愛狗玩耍


除了居家辦公日常,Tory也Po出一年半前與Pierre-Yves Roussel結婚花絮照片,偷偷撒糖。

回顧撒糖


全球氣氛低靡,Tory也發了打氣郵件給公司夥伴,並與網友分享。她提及,我們大家都在適應新的生活與工作方式,藉以維持我們過往的日常與習慣。她自己則增加了許多與母親通電話與Face Time(視訊電話)的頻率。最後,她以尼采的名言「看不到的線是最強的聯繫」(Invisible threads are the strongest ties.)為大家加油打氣,此時此刻,安全、樂觀至上。

打氣時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