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英國女王也戴口罩?堅持「One Tone」搭配,樂觀防疫

新冠肺炎重創歐美,出於安全顧慮,高齡的英國女王與菲立普親王離開倫敦,前往溫莎城堡居住。正值防疫時期,女王也戴起口罩囉!甚至仍堅持One Tone搭配,實在太可愛~

Photo/IG @andcrespi

英國女王也戴口罩?堅持「One Tone」搭配,樂觀防疫

大家都知道,防疫時期保護自己亦是保護他人,因此「口罩」成為人人必備單品,不分男女老少、長幼。此時英國女王(Queen Elizabeth II)戴起來口罩的照片也流出,而且依舊保有她堅持幾十年來的One Tone配色美學,紫色套裝配紫色口罩、酒紅色套裝配酒紅色口罩,身體力行呼籲大家「口罩戴起來」,保護自己、保護他人。雖然這系列照片,讓人瞧見94歲女王可愛的一面,不過其實這是義大利藝術家Andrea Cerspi的幽默作品,他為女王P了一系列口罩穿搭圖。



Andrea Cerspi的幽默重製照片,為女王P了一系列One Tone口罩穿搭,藉此呼籲大家戴口罩,攜手度過困難時期。雖然疫情嚴峻,社會氣氛嚴肅,但他仍用一種輕鬆的角度,從大家的精神指標著手,提醒全人類積極防疫、樂觀以對。



英國女王先前也在instagram上發出「王者之聲」,寫下一封致英國人民的信。她提及:「今日,當菲利普和我抵達溫莎城堡時;我們都知道,許多的英國人與他們的家庭,正經歷憂慮不安的艱難時刻。」為了讓大家能維持日常,女王建議此時此刻生活規律與常態需要做稍稍改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