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榮登2020年必收夢幻包款!Loewe Balloon包不買會後悔的3大理由告訴你

還在想2020該入手哪一顆包?下面3大理由跟你說,選Loewe 最新登場的Balloon準沒錯!

Photo/ Loewe

榮登2020年必收夢幻包款!Loewe Balloon包不買會後悔的3大理由告訴你

2019年於巴黎舉辦的Loewe 2020春夏大秀上,搶先曝光的全新水桶包,是品牌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最新力作,秀後官方也公佈包款命名為Balloon,取自小朋友最愛的氣球為靈感設計,外觀比起一般水桶包更加圓潤、立體,過目難忘的造型奠定它的獨特之處。

理由1:引以為傲的皮革工藝

製作皮具起家的Loewe,1846年創立於西班牙,是LVMH集團旗下歷史最悠久的精品牌,其精湛的皮革工藝在當時已經相當聞名,更讓LV找上門委託代工。2020春夏問世的Balloon包款,結合品牌世紀皮革工藝精華,選用柔軟的Napa小牛皮製作包身,並加入另一款堅固、強韌的小牛皮作為包款底部,讓Balloon呈現皮革光澤感,同時堅挺不易變形。


理由2:兼具外觀與功能性

以氣球為靈感來源的Balloon,從包身到肩帶沒放過任何細節處理,或許會誤以為包包製作相當繁複,其實並不然,透過官方發佈的拆解圖可以看出,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並沒有採用太過複雜的方式拼接Balloon,就能展現簡約、俐落的線條,也傳遞出品牌一貫的雋永風格。


理由3:尺寸齊全好搭配

Balloon一共推出大、中、小三種尺寸供選擇,可滿足女孩出席各種場合的穿搭需求。除了多種尺寸大小,還推出大膽撞色以及異材質拼接的款式,足以讓選擇困難症的你無所適從。


熱門文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