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0春夏IT BAG非LOEWE Gate莫屬!《愛的迫降》徐智慧、《梨泰院》金多美、蔡依林、楊丞琳、張鈞甯眾女星搶著揹

從韓劇《愛的迫降》徐智慧、《梨泰院CLASS》金多美到蔡依林、楊丞琳、張鈞甯等女星們都搶著揹上身的IT BAG「LOEWE Gate腰包」,絕對是春夏必入手包款之一。

Photo/LOEWE

2020春夏IT BAG非LOEWE Gate莫屬!《愛的迫降》徐智慧、《梨泰院》金多美、蔡依林、楊丞琳、張鈞甯眾女星搶著揹

自從Jonathan Anderson入主LOEWE擔任創意總監後,原本乏人問經的品牌,成為當今最受關注的品牌之一,為LOEWE設計的手袋、配件相繼熱賣,更獲得IT BAG製造機的美名。其中,揉合經典馬鞍造型與當代設計的LOEWE Gate系列,在2018年春夏秀場上亮相隨即受到矚目。

由品牌頂尖工匠精選細緻皮革於西班牙馬德里縫製的Gate包款,巧妙融合簡約設計與創新的縫製工藝,搭配與眾不同的馬鞍圓邊並點綴獨特的打摺皮帶,同時展現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獨到的美學設計。2018秋冬系列變奏出不同設計,除了原先的兩種尺寸,還推出迷你、手提、腰包以及小皮件系列。

2018春夏問世後持續熱賣到今年,每季除了經典配色外,還會有限定色推出,就連近期火紅的韓劇女主角《愛的迫降》徐智慧及《梨泰院》金多美先後在劇中都有揹,不只擄獲韓國女星,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楊丞琳、S.H.E以及張鈞甯也都是LOEWE Gate包款的愛好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