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你愛慵懶風還是成熟女人味?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仙女歐逆鄭恩彩身上都能找到!

隨著韓劇《鬼媽媽》的落幕,一部集結超強陣容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立即成為最新必追韓劇!不僅主人公由李敏鎬和金高銀出演外,劇中的女二鄭恩彩散發出的成熟女人味更使她登上熱搜排行榜單。這就讓我們一同來分析鄭恩彩在劇中和私底下的造型穿搭吧:

圖片來源 / Netflix、IG@jungeunchae_、IG@jungeunchae.fan

你愛慵懶風還是成熟女人味?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仙女歐逆鄭恩彩身上都能找到!

除了擁有令人稱羨的靈氣大眼、高挺鼻樑和鵝蛋臉型,鄭恩彩的一顰一笑早已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第一集中深深吸引影迷們的目光。為了完美演繹劇中飾演的女總理一角,鄭恩彩多以幹練卻又不失女人味的裝扮亮相,好比將端莊卻又充滿性感氛圍的中式旗袍紅色蕾絲洋裝搭配上黑色墊肩西裝外套,並以法式包頭和一抹紅唇提點剛柔並濟的自信風采。

場景換到氛圍嚴謹的國會院,鄭恩彩換上了微高領針織衫,但有別於純素面的設計,此款針織衫更於胸襟和手臂處拼接上透紗面料,魅惑感加乘。然而為了提升幹練的氛圍,髮型上依然以法式包頭為主,此時,露出的脖子肌膚比例和墜式耳環均巧妙修飾了臉型。

光澤感洋裝也能穿的如此優雅動人!擁有170公分高挑身形的鄭恩彩,在穿上洋裝後不但氣質更加出眾,皮帶的加持也突顯出天生的身材優勢,搭配上大旁分的微波浪捲髮,就算女孩看到也會不經意回頭多看好幾眼。

異材質拼接大衣搭配上落地寬褲和高領衫,顯得幹練又有型,尤其繫上腰帶後更將身形比例完美勾勒出。此外,細高跟的靴子也是增添氣勢的好選擇!

整套的櫻花粉裝束不僅成熟,同時又具備溫柔的女性氣質,尤其珍珠珠寶的搭配更替這一身裝扮點綴上迷人風範。

比起普遍常見的黑白色西裝,韓劇近期反而開始流行色彩飽和且濃郁的款式,好比鄭恩彩身上穿的寶藍色和紫羅蘭等西裝裝束,除了提升整體明亮度,收腰剪裁也替幹練氛圍大大加分。

為何女孩們會這麼愛西裝外套呢?因為不僅能作為出席正式場合的穿著選擇,平常也可和T-Shirt與丹寧褲搭配,打造率性中性風。然而你也可參考鄭恩彩在西裝外套內穿上一件休閒外套,簡單增添時髦層次。

私底下的鄭恩彩則多以清新風格或是簡約舒適的造型為主。像是以棉麻材質製成的寬衣袖洋裝搭配小碎花背心,展現仙女般的脫俗氣質,尤其玫瑰粉的妝容更使人戀愛。

中性風格的寬鬆襯衫也是鄭恩彩時常穿著的單品。造型上除了和丹寧褲搭配,鞋履也以編織拖鞋等,帶出愜意的度假風情,抑或選擇滿佈圖印的款式,也可達到相同效果。

此外,女孩在穿著襯衫甚至T-Shirt時,也可將衣袖捲起幾摺,巧妙提升活力印象。

就愛這份慵懶與率真!當碰上Ovirsized版型的針織衫時,鄭恩彩則喜愛在裡面搭上一件T-Shirt,讓露出的衣領甚至衣擺為衣裝增添層次感。

比起純色系的帽款,鄭恩彩似乎更偏愛鮮豔色彩的漁夫帽,簡單一頂便可將單調的衣裝佐上造型重點、增添朝氣!

此外,你也可以和鄭恩彩一樣,在選擇穿上素色T-Shirt裝扮時,以小巧卻不失性格的耳環點綴個人魅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