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敏鎬 《The King:永遠的君主》開播倒數!正裝造型曝光,嚴肅神情、漫畫般五官,展現不同層次帥氣!

由李敏鎬以及金高銀主演的電視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距離開播不到兩個禮拜時間,依序釋出的劇照讓人心癢難耐。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myment_official

李敏鎬 《The King:永遠的君主》開播倒數!正裝造型曝光,嚴肅神情、漫畫般五官,展現不同層次帥氣!

在最新釋出的劇照中,可以看到李敏鎬身著黑色西裝,看起來是參加悼唁的儀式,據韓國媒體報導,這場戲是在1月時拍攝,聲勢浩大的悼唁場景,更顯劇組的用心,期待讓劇迷看見意想不到的震撼劇情。當然,除了帥氣的男主角,男配角禹棹奐也身著帥氣的黑色大衣亮相。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故事敘述為了關閉次元之門而從平行世界來到現代的理科型皇帝李袞,與立志守護他人的生活、人民以及愛情的文科型刑警鄭太乙互相合作,展開一部悸動與痛楚交織的奇幻浪漫劇。相隔4年時間再度回到大眾眼前,李敏鎬不但帶著演技實力,也將帶著豐沛的魅力回歸。

《The King:永遠的君主》將於4月17日播出,台灣觀眾可以在Netflix收看,同日跟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