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媽媽才會有的「腋下包」捲土回歸,LV、Coach、CELINE、Michael Kors…各大精品牌搶著推出

不再是阿嬤、媽媽的腋下包,現在各大精品牌Prada、LV、CELINE、Michael Kors…都有這款包。

Photo/各品牌

媽媽才會有的「腋下包」捲土回歸,LV、Coach、CELINE、Michael Kors…各大精品牌搶著推出

復古風潮遲不退燒,以往只在媽媽寶箱才會看見的「腋下包」,搭上懷舊列車成為2020必備包款,最著名的想必就是因為Gigi Hadid、Kendall Jenner而爆紅的Prada尼龍包,除此以外還有哪些精品牌也跟上腋下包趨勢,這回一口氣為大家整理好。


Prada:Re-Edition 2005尼龍單肩包

因為Gigi Hadid、Kendall Jenner街拍而走紅的Prada腋下包,其實是風靡媽媽年代的熱賣包款,外型扁身加入拉鍊開口設計,重點是背帶長度剛好卡在腋下部位,相當復古。近年隨著Vintage風格再度回歸,品牌也重新演繹這個包款,搭配各種繽紛色系,讓腋下包擁有全新樣貌,也因為如此,其它品牌也紛紛跟上此行列。


CELINE:AVA BAG凱旋門經典花紋半月包,NT36,000

1972年取自圍繞凱旋門的鎖鍊設計的Triomphe花紋標誌誕生,2018年CELINE創意總監Hedi Slimane賦予新生命,推出全新Triomphe Canvas系列,也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老花包,其中擁有優雅流線型外觀的「AVA BAG凱旋門經典花紋半月包」,能貼合使用者的身型,除了能上肩也具備手提功能,更是今年熱賣腋下包之一。


LV:Monogram小型肩背包,NT21,300

精品之王路易威登也有一款外觀扁身的腋下包「Monogram小型肩背包」,採用標誌性的LV Monogram 帆布製作,搭配方便開合的拉鍊設計,可以容納錢包、手機、隨身小物…等等,除了較短的肩背帶,也能自由選購長背帶更換,滿足不同穿搭的需求。


Coach:Tabby肩揹手袋

相較其他精品牌而言,Coach推出的Tabby肩揹手袋比較沒那麼難入手,取自1970年代標誌性 Coach 設計,以精緻皮革與經典 Signature 塗層帆布印花打造而成,搭配醒目的金屬C字Logo扣環。手袋包含肩背及斜背帶,貼心女孩出席不同場合的需求。


Michael Kors:Carmen系列肩背包,NT10,780-13,350

從日常生活及旅行印記中擷取靈感,打造2020春夏全新Carmen系列,這之中最新推出的「Carmen肩背包」,就是當今最流行的腋下包款代表,採用來自義大利的頂級Saffiano皮革及鱷魚紋皮革製作,加入品牌標誌性的MK Logo防水帆布材質,搭配精緻編織鍊帶與搶眼金屬Logo,重點是小巧可愛的包款剪裁,可以滿足女孩日常、晚宴、旅行等不同穿搭裝扮。


Longchamp:Mademoiselle Longchamp系列斜背袋,NT33,500

有著象徵Longchamp靈魂的Mademoiselle Longchamp系列,擁有結構分明的包型和圖案設計,採用細緻小牛皮革打造成信封式的外觀,最特別的莫過於包身上金色的Longchamp金屬釦飾標誌,以及手袋上的鏤空設計,為整體增添獨特性。寬版提把提供肩背功能,隨包還附上可拆卸長肩帶可以斜背。除了百搭的大地色系,另外還推出經典黑色、酒紅色共3種色選。


熱門文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