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hanel 2020年度新錶總盤點,J12、Q版香奈兒女士座鐘、可快拆錶帶的Boy∙Friend…許願清單一次更新!

Chanel 香奈兒的J12、Première、Boy∙Friend、Code Coco、Mademoiselle Privé、Monsieur...系列腕錶2020年度新品,ㄧ款都不能少啊!

Text/Kate Photo/Chanel

Chanel 2020年度新錶總盤點,J12、Q版香奈兒女士座鐘、可快拆錶帶的Boy∙Friend…許願清單一次更新!

Chanel 2020年度新錶總整理,重點系列許願清單一次更新:


1.J12

2020年是J12系列腕錶問世20周年。過去,你可能無法在黑或白色陶姿之間抉擇,今年,首度將黑與白合而為一,推出J12 Paradoxe 黑白雙色以及黑色鑲飾鑽石兩款腕錶,ㄧ次滿足所有人的風格喜好。全球限量發行12只的J12 X-Ray腕錶,透明澄澈為概念,以藍寶石水晶為全新機芯打造底板、計時錶橋及齒輪橋,加以未加工藍寶石水晶切割製成錶鍊鍊節,讓顏色或光線不再有框架。

絕對名列必收清單的,是因應20周年而特別設計的限量周年紀念腕錶J12.20。面盤與錶圈以可愛塗鴉風格、鍍銠工法,妝點上具有立體感的20種品牌經典符碼(鑽石、星星、山茶花、外套、雙色鞋等等),再鑲嵌12顆鑽石呼應數字”12”,將Chanel元素一次完整呈現。


香奈兒J12全新成員!Mademoiselle J12 Acte II 限量手錶

(2020.10.15更新)

2020年進入最後一季,香奈兒再度以J12來燒大家的荷包!Mademoiselle J12 Acte II 腕錶系列推出黑色與白色2種款式,各限量20只。Q版香奈兒女士這回化身錶冠上的小吊飾,穿上由白金與224顆鑽石打造的套裝,頭髮與眼睛則以黑漆呈現。錶圈鑲嵌上完整一圈的梯形切割鑽石,錶盤鑲飾12顆鑽石時標,錶背鑲嵌1顆重約0.01克拉鑽石,並飾以"Mademoiselle J12 Acte II " and "Limited To 20"字樣。

延伸閱讀


Chanel J12 X-Ray、J12 Paradoxe腕錶
Chanel J12 X-Ray、J12 Paradoxe腕錶



2.Coco, Q版香奈兒女士變身

Coco 座鐘

優雅的香奈兒女士以超萌形象重現世人面前!八角造型的No.5香水瓶蓋與芳登廣場(Place Vendôme)轉化為黑曜石材質座鐘底座形體,最吸睛的莫過於中央身穿鑽石及珍珠的經典绲邊套裝的Q版香奈兒女士圖騰,手腳隨著時間呈現不同角度,彷彿為時間的風格守門人。

Coco長項鍊錶

將錶面藏於香奈兒女士帽飾之中,此款結合珠寶的時計作品,再度重申長項鍊之於香奈兒女士而言,是象徵個人風格的重要物件。

延伸閱讀



3.Première

全世界僅生產ㄧ件!Première山茶花鍊錶揉合經典符碼與傳統珠寶工藝技法,光是鍊帶就要耗時一年才能研發製成,每個鍊節連接珍珠、山茶花與鑽石皆為手工串接,讓這朵香奈兒女士摯愛的白色花朵,更顯獨特魅力。


4.Boy∙Friend

無性別特質,讓Boy∙Friend成為最能代表香奈兒精神與風格的系列。Chanel推出搭載第三枚高級製錶自製機芯Caliber 3的Boy∙Friend鏤空腕錶,底板、錶橋、齒輪…等組件徹底體現建築結構,從技術觀點出發,讓機芯與錶盤皆極簡純粹,相互襯托,內外皆美。

在2020年第四季,香奈兒再度推出新款Boy∙Friend:亮點細節包括精鋼錶殼與乳白色扭索紋錶盤的搭配,是系列首度出現的全新組合。新材質、新設計的錶帶細節也很讓人著迷:小牛皮菱格紋、小牛皮壓印鱷魚紋及斜紋軟呢材質,同時附有多種色彩選擇,如霧黑、古銅、牛仔藍、深藍、紅色及粉紅色…等,最讓人驚喜的是引入快拆功能,輕輕一撥就能簡單在家換不同錶帶,一只手錶能抵上多只,風格變化無窮!

延伸閱讀


5.Code Coco

全新腕錶以18K 米色金作為珠寶款詮飾,組合像素化的圖騰排列,搭配上不規則鑽石鑲嵌,結構感十足。

延伸閱讀


6.Mademoiselle Privé

香奈兒女士在康朋街總店樓上創意工作室門牌的名稱,Mademoiselle Privé系列可說是香奈兒高級工藝(Métiers d’Art)精神的同意詞。2020年Mademoiselle Privé鈕扣神秘腕錶系列,靈感源自香奈兒女士鍾愛的經典小黑外套袖口,以斜紋軟呢緄邊錶帶、珠寶鈕扣、精緻的開闔機關、雕刻與鑲嵌工藝…詮釋小黑外套的創意核心。


7.Monsieur de Chanel

Chanel腕錶創意工作室總監Arnaud Chastaingt 運用鋪鑲長階梯形切割鑽石來詮釋,為此於2016年首度推出專為男性打造、搭載品牌首只自製高級複雜機芯Caliber 1的腕錶改款。談到設計概念細節,他說:「運用長階梯形切割搭配隱密式鑲嵌,讓鑽石以巧妙方式排列隱約綻放光芒,使男性也能賞析鑽石獨特魅力。」另ㄧ款式,以深藍粒紋錶盤為視覺焦點,以低調風格展現Monsieur de Chanel的另種樣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