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西裝控本篇必看!值得認識的韓國品牌avou avou :《The King》鄭恩彩、《花樣年華》李寶英、朴敏英,韓劇女神都在穿!

韓國設計師品牌 avou avou 以彩色西裝聞名,大膽色彩、符合亞洲女性身形的剪裁,是許多韓星的必備戲服。喜歡帥氣西裝的妳,衣櫥內一定要收藏至少一套才行!

Photo/avouavou IG、tvN 官網

西裝控本篇必看!值得認識的韓國品牌avou avou :《The King》鄭恩彩、《花樣年華》李寶英、朴敏英,韓劇女神都在穿!

來自韓國的設計師品牌avou avou,近期銀幕出鏡率超高,包括鄭恩彩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李寶英在《花樣年華-生如夏花》、文佳煐在《那個男人的記憶法》戲劇中都穿過;朴敏英先前在《她的私生活》中飾演畫廊策展人時,也用這個品牌展現俐落與幹練的風格,為職場穿搭做出最佳示範。

延伸閱讀


鄭恩彩

鄭恩彩因《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大韓帝國總理一角,被譽為「最美總理」,要與其他政治大佬平起平坐,她的造型以俐落霸氣為主要選擇。她在上週剛剛播畢的 9、10 集中,就有兩套讓人驚艷的選擇,分別是皮革沙漏型西裝外套以及葡萄紫的成套西裝,這兩套穿搭就出自 avou avou,讓人看完後就很難忘記。值得一提的是,開播前釋出的首發劇照中,她穿著的紅色蕾絲洋裝強勢造型,也在洋裝外搭長版的 avou avou 大衣,與性感且張力十足的紅色蕾絲洋裝搭配起來,整體氣場超強大。

李寶英

李寶英在《花樣年華-生如夏花》飾演出身富裕家庭,卻經歷家道中落的單親媽媽。為了從內而外呈現這個角色的性格特質,服裝上的挑選,則以沈穩黑色系,但剪裁上有別緻小心機的氣質款式。

文佳煐

文佳煐在剛剛播畢的《那個男人的記憶法》飾演一位大明星,甜美優雅的氣質是這個角色的特色,且因有劇中劇正準備投入「女主播」角色的關係,讓造型師為她準備許多端莊優雅的套裝,包括多款avou avou軟呢套裝。卸下劇中劇主播角色的身份後,這位大明星甜美的氣質與巨星氣場,則透過avou avou的印花洋裝、彩色正裝、落肩大衣來展現。



朴敏英

朴敏英去年與金材昱搭擋演出《她的私生活》,劇中她飾演一名畫廊策展人,為了從造型埋下角色性格的線索,在劇中她常以職場正式穿搭現身,例如avou avou的招牌彩色成套西裝,再以內搭細肩帶小可愛、白色 T-Shirt 、同色系平口上衣等,營造出俐落卻不至於太過嚴肅的風格,這樣的穿搭小技巧很適合喜歡西裝的女孩們偷偷學起來!


avou avou品牌簡介

2014年由韓國設計師 Ahruem Han(한아름)創立,面料均由歐洲引進,但在韓國生產製造。目前 avou avou 沒有被正式引進台灣,沒辦法買到,都要透過代購。但如果未來有機會前往韓國,它的專賣店就在新沙洞,有興趣的人一定要把地址筆記下來!

地址:서울 강남구 신사동 518-16번지 아보아보 1F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