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41歲 李寶英 《花樣年華》凍齡女神回歸!池晟 相識相戀14年、脫俗氣質,完全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

韓劇女神李寶英近日帶著新戲《花樣年華-生如夏花》回歸,劇情中與劉智泰是初戀情人,在闊別20年後重新相遇,打造一段暖心動人的中年愛情故事。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tvN、friDay影音

 41歲 李寶英 《花樣年華》凍齡女神回歸!池晟 相識相戀14年、脫俗氣質,完全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

李寶英睽違兩年再次回歸,一點都沒有讓人失望,在線顏值讓人驚訝,40出頭歲的女人,甚至是兩個孩子的媽媽,為何一點年紀感都沒有!說是30出頭歲的輕熟女也絕對沒問題!

與池晟在2004年合作《最後的舞請與我一起》相識,2007年開始交往,2013年9月27日舉行婚禮。2014年11月24日宣布已懷胎10周。2015年,成功誕下女兒,成為人母,去年再度生產第二胎兒子,今年復工的狀態超好,完全不像剛生完小孩的媽媽啊!

堪稱是愛妻魔人的池晟,過去談起李寶英也相當大方,他說對他來說,家人就是他的全部,特別是老婆李寶英,無論什麼事情都讓老婆決定,對於小孩更是疼愛有加,為了孩子戒掉喝酒壞習慣,把家人放在第一位,寵妻寵孩子,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愛家奶爸!

《花樣年華-生如夏花》描述四〇代女性與初戀重逢後發生的一系列愛情故事。李寶英本次回歸一點都沒讓人失望,雖然 《花樣年華》的劇情某部分比較嚴肅,但是看著闊別多年再次相見的戀人,感動滿滿啊!台灣的觀眾朋友可以在friDay影音,每週日一上午10:00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