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穿上超時髦運動服,更有動力動起來!4個妳不能不知道的歐美當紅運動服品牌,台灣就能買得到

台灣疫情趨緩,但大家還是要特別注重自己的免疫力喔!每天培養運動習慣,面對病毒時,才能多一道防禦。編推薦以下 4 個超時髦的歐美運動服品牌,穿上更有動力動起來!

Photo/各品牌&instagram

穿上超時髦運動服,更有動力動起來!4個妳不能不知道的歐美當紅運動服品牌,台灣就能買得到

近期台灣疫情雖逐漸趨緩,但這段防疫時間更讓大家體認到運動與健康生活的重要性!每個人都應該提升自己的免疫力,才能在病毒前多一道屏障,而最簡單有效的方法,自然是培養運動習慣。

如果妳不是那麼愛運動的人,但熱愛時尚的妳,或許可以用穿時髦的運動服當作目標,以此督促自己每天必須做少量的運動,開始慢慢培養健身興趣。編推薦以下 4 個歐美火紅運動品牌,每一個品牌的設計真的都超時髦,快跟著編的腳步一起認識一下!


Michi

紐約運動品牌,結合當紅趨勢元素,讓 Michi 的設計不只可以運動穿著,也能當作外出服,套上一件 Oversize 西裝就很時髦。本季以大膽的亮色系、動物紋為主軸,其中許多五分單車褲款,更是正當紅的單品,若是對自己體態超有自信的女孩,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Daquini

來自匈牙利的運動品牌,品牌名稱的唸法為「 Dakini 」是梵文中「空行母」女神的意思,象徵著充滿力量、可在空中自由飛行的女神。2020 春夏相較於過去總以性感網紗為設計重點元素,今年更強調力與美的展現,除了在顏色上採用更適合夏日的明亮飽和色彩之外,更加入如馬甲罩杯式的剪裁,讓穿上的人能自信展現女力態度。


Heroine Sport

紐約品牌 Heroine Sport 結合時裝流行元素,都會風格深受許多明星喜愛,包含小天后賽琳娜( Selena Gomez )等人均是粉絲。本季主打仿皮革運動服,刷上金屬色系的元素,前衛的風格,在運動服中算是十分特別的存在。編特別推薦,衣櫥內必須有一套收藏才行!


Lorna Jane

已有超過 30 年歷史的澳洲瑜伽品牌,整體走的是舒適自然的調性,喜歡素雅風格的人,絕對會愛這個品牌。其布料彈性之高,甚至連挺個大肚的孕婦都能舒適穿起,相當推薦給有需求的準媽媽們!本季的設計元素聚焦在奶茶色系、森林綠等百搭大地色,結合小花等,為運動服注入春夏氛圍。


【購買資訊】

Michi&Daquini&Heroine Sport:Asport 運動品牌選貨店

全台共有 7 間專賣店,獨立門市為大安旗艦店與天母忠誠店(點此看7間店地址)

大安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 71 巷 17 號 1 樓

天母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 188 號 1 樓

Lorna Jane:YYsports 運動品牌選貨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埔頂二路81號1樓


【第六屆全台最粉「裙襬澎澎RUN」10/24淡水漁人碼頭溫暖登場!】

齊心關懷乳癌防治 穿上粉紅澎裙跑起來~

※立即報名→https://bit.ly/2ETaorB

※最新消息一手掌握→https://bit.ly/2CGIca4

※更多粉紅名人idea→https://bit.ly/32k2ktD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