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手工縫製!Lirika Matoshi以夢幻可愛元素攻佔你的少女心

在找尋可愛又獨一無二的的服裝和配件嗎?那麼不妨逛逛Lirika Matoshi滿足你的需求:

圖片來源 / IG@lirika.matoshi

手工縫製!Lirika Matoshi以夢幻可愛元素攻佔你的少女心

來自科索沃的Lirika Matoshi,在2016年、年僅20歲的時候創立了同名品牌Lirika Matoshi,並選擇在全球著名手工藝網站Etsy販售配件,一方面除了累積經驗,同時也讓更多消費者注意到品牌的獨特性。雖然Lirika Matoshi並沒有設計相關的學歷背景與經驗,卻從設計師姊姊Teuta Matoshi那學到許多時裝知識,像是如何將奢侈面料和裝飾元素結合,打造符合消費者口味的服飾。

事隔兩年後,Lirika Matoshi從銷售成績上看見了品牌日漸穩定的成長趨勢,決定將販售支線拓展至涵蓋時裝設計的女裝品牌。當然,Lirika Matoshi會如此受到消費者矚目不外乎是那充滿童心未泯的創作,以及百分百純手工縫製的高品質,在這依然以快時尚為主流的市場中相當獨樹一格。

好比品牌的針織毛衣,便皆以手工打毛線取代機器生產,抑或渲染色的排扣上衣,釦子處的小細節也不放過,特地比對服裝的漸層色替釦子染上相互接連的色彩。此外,Lirika Matoshi也有提供客製化服務,消費者在購買禮服時可提前告知身材尺寸,打造最適合自己的訂製禮服。

說到Lirika Matoshi近期最熱銷、討論度最高的商品便是有著可愛刺繡的口罩和透紗襪子。不僅替日常衣裝增添夢幻的少女氣息,相信身旁的親朋好友甚至路人都會多看你幾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