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美式戶外婚禮場地大公開!總整台灣北中南東30家CP值選擇

你是否也被美劇裡的戶外婚禮給深深吸引了?美麗佳人特地總整了北中南各大戶外婚禮場地,包含草原、海景、森林...保證你挑到選擇困難症上身:

Text/ Jim Liao Edit/ Wei Hsu Photo / Instagram、Milk&Honey

美式戶外婚禮場地大公開!總整台灣北中南東30家CP值選擇

區域

北部

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

位於陽明山上的婚宴會場,由太陽的自然光照耀著翠綠的草地,彷彿大自然在熱情的祝福著,且寬敞的草坪更可化作為一片大紅毯迎接新人。

官網:台北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格致路237號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擁有台灣數一數二最夢幻的白教堂,青青食尚花園會館的戶外會場不但有河畔與教堂的加持,更擁有繁華的燈飾照亮新婚夫妻的未來。

官網:台北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2段266巷32號

Garden91 草山玉溪

置身於森林中、充滿禪意美學的日系庭園,宛若沙漠中的一塊綠洲,尤其在植卉與石雕的相輔相成下更添一層現代美學,極具美學品味。

官網:台北 Garden 91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二段91號

真愛桃花源

建於安詳愜意的湖畔周圍,這座浪漫且夢幻的歐式風格白教堂,深深打中少女們心中的公主夢,此外,莊園內還有地中海風的藍白建築,使新人彷彿身處桃花源內。

官網:真愛桃花源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華岡路 30 號

陽明山美國渡假村

位於陽明山的美國渡假村,不僅戶外場地相當大,美式風格的建築更讓人有種身處美國鄉村的錯覺,且豎立於婚宴會場中的大樹,掛上精美小燈泡,使人聯想到電影暮光之城的結婚場景,瀰漫愛的氛圍。

官網:陽明山美國度假村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61巷2弄2號

台北萬豪酒店

被高聳綠牆圍繞的歐式空中花園,配上連接戶外通道的壯碩拱門,彷彿置身皇室花園般獨享著高貴的華麗氛圍。

官網:台北萬豪酒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

維多麗亞酒店

位於維多麗亞酒店三樓的空中花園,被紅磚建築和綠意盎然的戶外庭園環繞著,當中又由中央的古典鐘樓滿足無數女孩的公主夢。

官網:台北維多麗亞酒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翡麗詩莊園

位於台北市區內的翡麗詩莊園,擁有莊嚴而精簡的婚宴會場及嫩綠草坪,帶領新人和賓客一同逃離紛擾城市,享受片刻安寧。

官網:翡麗詩莊園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32號

台北園外園

若想來場古羅馬般的婚禮儀式,台北園外園的婚宴會場絕對能實現你的願望!不但擁有精美小涼亭,整個場地也瀰漫著異國浪漫風情。

官網:台北園外園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 2 段 70 號

典華幸福機構 新莊館

在典華幸福機構的多個婚宴廳中,最吸引人的莫過於浪漫的香草花園及頂樓空中花園,即便待在都市也能享有戶外婚禮的美好愜意。

官網:新北典華幸福機構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央路469號

青青風車莊園

巨大的風車映入眼簾,彷彿走訪了一趟荷蘭。值得一提的還有,其莊園內包括獨樹一幟的玻璃屋及傳統中式宴會廳,完美結合東西方文化。

官網:桃園青青風車莊園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326號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想像身處於一片叢林中,新人站立在清澈的水面上,整個婚宴會場就好比一幅畫,美麗又迷人,在不真實中顯得格外夢幻。

官網:桃園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樹籽路8號

中部

勤美學

被樹林包圍的森林湖畔會場,彷彿展演著生命與大自然間的互動關係,同時期許新人能將對大自然滿懷恩典的心意帶入永恆誓言中。

官網:苗栗勤美學

地址:苗栗縣造橋鄉豐湖村1鄰乳姑山15-3號

心之芳庭

位於台中的豪華婚宴會場,不僅同時具備室內禮堂與戶外證婚亭,周圍的南法風格建築更添異國風情。

官網:台中心之芳庭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

幸福莊園

和上述提及的心之芳庭相似,新人們可以選擇先在清水模建築內的禮堂舉行婚證,或者直接在戶外草地享受大自然的洗禮皆可。

官網:台中幸福莊園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樹德街252號

築夢地

原先就承接各種聚會出租的築夢地,辦起婚宴也相當合適,推薦給在找尋一片幽靜草原的新人。

官網:台中築夢地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協和北巷3-7號

台中林酒店

以巧克力般的玻璃外觀聞名,台中林酒店的空中花園會場雖比不上草原空間來的寬敞,但現代摩登的婚禮會場,依然吸引了無數多新人在此舉辦婚禮。

官網:台中林酒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99號

萊特薇庭

以純白高雅為主軸,三面環繞落地窗的儀式堂採用挑高空間,展現現代美學的設計質感,精緻程度彷彿置身歐洲教堂。

官網:台中萊特薇庭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龍富路五段396號

球愛物語景觀婚禮會館

透明的教堂與蔚藍的天空彷彿毫無隔閡,且雪白的建築設計彷彿在替新人期許幸福美滿的婚姻。

官網:台中球愛物語景觀婚禮會館

地址:台中市臺中市大雅區橫山里通山路46號2F(台中高爾夫球場內)

顏氏牧場 II

若想來場優美的後院婚禮,顏氏牧場 II 便會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僅場地寬闊,翠綠的草皮配上田園般的風景,既安寧又美好,又或選在小木屋裡,讓自然光線緩緩透過天窗撒下,迎接幸福美滿的未來。

官方網站:顏氏牧場 II

地址:彰化市大彰路65號

南部

華泰瑞苑

想一次擁有大自然草原+山景的一定得知道位於屏東縣的華泰瑞苑,整體共分做全館、半館、草地證婚、總套證婚四種選擇,當中又以前兩者最受歡迎,一次滿足所有需求!此外,新人們也可選擇在草地舉辦一場浪漫野餐,和貴賓一同感受飄散於空氣中的幸福氛圍。

官網:華泰瑞苑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公園路101號


台南桂田酒店

不用飛去峇里島也能享有海島婚禮!南洋風情的戶外庭園不但瀰漫著濃濃度假氛圍,庭園中的三角戶外證婚亭及檜木涼亭更豐富了整體視覺畫面。

官網:台南桂田酒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安一街99號

西子灣沙灘會館

若想來場浪漫海景婚禮,那麼西子灣沙灘會館絕對是個完美選擇。不但擁有眾人傾心的玻璃教堂,沙灘筵席和室內宴會廳等場地都是不可錯失的參考。

官網:高雄西子灣沙灘會館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51號

仁欣莊園婚禮

歐式風格的建築、寬廣的草地、還有聳立於湖畔邊的純白教堂,來到這彷彿走訪了一趟歐洲。

官網:高雄仁欣莊園婚禮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三段139號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不用去海外就能舉辦沙灘婚禮!墾丁夏都沙灘酒店所推出的婚宴會場不僅有海灘場地,也有戶外庭園風格,無論何種,都能深深感受到墾丁的熱情。

官網: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51號

永豐棧後壁湖畔

號稱全台離海最近的度假天地,以360度無死角眺望湛藍大海,讓新人不用出國就能享受海島式婚禮,且婚宴會場的規模大小可容納多達九十位來賓,可說是相當大。

官網:墾丁永豐棧後壁湖畔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9-61號

東岸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最著名的婚宴場地莫過於豎立於湖畔中央、名為永恆水教堂的玻璃圓頂建築,配上超長的長廊,可謂新人們的愛情殿堂。

官網:宜蘭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二路15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