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Nike成功贏得2020前半年最夯品牌頭銜!背後關鍵與IG前三高曝光率單品這就報你知

大家熟知的Nike,是如何在2020前半年以運動品牌身份站穩前後兩季的第三與第一名呢?

圖片來源 / Instagram

Nike成功贏得2020前半年最夯品牌頭銜!背後關鍵與IG前三高曝光率單品這就報你知

在2020第一季的熱搜品牌排行榜中,Nike獲得第三名寶座,而促使它快速攀升的原因包括Nike為了向籃球之神Kobe Bryant的離世表示悼念,特地推出一部黑底搭配旁白音效的紀錄短片,截至今年八月,點擊率已達115萬的超高成績。另外像是與利物浦足球俱樂部(Liverpool Football Club)簽訂多年合作關係的條款宣布,以及捐贈1千5百萬美金的金援費,提供給對抗新冠肺炎疫情相關團體,都是使品牌搜索數字往上生長的關鍵。

延伸閱讀


時隔一季之後,Nike的排名不但沒有往下掉,反而攀升至第一名寶座,銷售數額不僅增長75%,成功打敗眾多精品品牌,更使大家看見Nike在全球的地位與重要性,當中不乏包括與Dior重磅推出的Air Jordan x Dior聯名球鞋,在全球造成一波搶購熱潮,成為年度第二季熱搜關鍵字。此外,Nike向促進社會正義組織捐贈4000萬美金的舉動也引起廣大迴響,由此可見,品牌在公益上的付出也相對提升消費者對品牌的價值認同。

延伸閱讀

然而,前後於Lyst 2020前半年度兩季登上前五名榜單的Nike,有哪三大服飾在社群媒體上獲得最高的曝光率呢?

大學Tee

想同時享有舒適和率性的風格氛圍,那麼一件大學Tee便可輕鬆達到此效果,當中又由Nike基本的Logo標幟大學Tee深受男孩及女孩的喜愛;不僅在色彩上有多樣選擇,實穿與百搭性更是無話可說。

腳踝襪

倘若你是襪子愛好者的話,衣櫃中一定少不了一雙繡有Nike Logo的腳踝襪。這雙同樣深得男女心的腳踝襪,可說是不分風格都可搭配的另一樣Nike百搭品,除了自帶運動氣息外,腳踝襪的長度更增添一絲學院韻味。

棒球帽

夏天時可遮陽、沒洗髮時可小作弊的棒球帽,不僅具有實質功能性,也擁有造型風格度,而Nike的Logo標幟與「Just do it」經典口號棒球帽,便成了大家平日外出時的最佳夥伴,怎麼搭怎麼不出錯。

延伸閱讀

收藏